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雅源:12.11黄金下跌结束了吗?多空单被套怎么办?

失眠,是枕头之上无尽的流浪,闭上眼是黑,睁开眼是夜,失眠的时候已无区别。
张雅源2017/12/11 14:58: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张雅源:12.11黄金下跌结束了吗?多空单被套怎么办?

失眠,是枕头之上无尽的流浪,闭上眼是黑,睁开眼是夜,失眠的时候已无区别。回忆是件很累的事情,就像深夜失眠怎么时怎么躺都不对的样子。单边已经来临,只是尚未流失,非农已经失去,只是区间未有破位,深冬的早晨,如此安排,这是单边前黎明的黑暗,这是震荡结束时的预兆。

周四空单四连胜大赚20美金!连续两周高频做空全部数钱!无敌!

周五非农两次做空,于1244获利出局,两单10美金

【现货黄金今日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弱势收低,周初围绕1277附近横盘承压,周中连挫双支撑1270,1260.奠定周内空头趋势。此前的多头防守点一一被击破。周四形成一波放量下跌,也将周内的空间提前释放,而到了周五的非农反倒没有太大的空间,整体围绕1243-1252区间下探回升收平震荡。最终还是收盘在低位,周线收盘大阴线。上周非农数据显示新增非农就业人口为22.8万人,高于预期19.5万,低于前值26万。11月份失业率仍保持在4.1%。与预期和前值一致。

日图破位1270形成三连阴下跌。两个交易日震荡。从日图结构来看。1299高点受挫回落,跌破1260完成浪形续量。目前走二浪下跌当中。1260失守后,短期空头还将持续。日图还待进一步释放空间,日内短线还会迂回震荡。周内整体趋势依托顶底转换1260做阻力反弹空。

短线图:4小时台阶下跌略有放缓,趋势上破位1260还是空头。上周五下探回升略有停顿,短线有修正需求。但分两种修正手法。强势配合空间反弹。弱势则是直接在低位横盘一个交易日,然后再进一步破低,由于上周五日图收小阳线,算是修正了一个交易日,但实体反弹的空间不大。主要收盘还在低位。所以本周趋势还是看空。今天的思路依旧是反弹做空为主。

12-11(周一)黄金交易策略:

(1)1251-53一线空,止损1256,目标1240

撰稿时间:2017.12.11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