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伍旭霖:早评金价企稳回暖,加息来临之际我们该做何准备?

人生百态,以丑为多!每个清晨,总喜欢拉帘后刺眼的那一瞬间,日夜两分割,迎接新的一日到来。
伍旭霖2017/12/11 07:57: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人生百态,以丑为多!每个清晨,总喜欢拉帘后刺眼的那一瞬间,日夜两分割,迎接新的一日到来。和往常一样,打开电脑,一杯清茶,一份思绪,一份祝福。有时候人生之间的玩笑,只是为了活跃气氛,不要当作炫耀的资本,那样会伤害了你真实的朋友。新的一天,早安朋友们!

 

本周交易现点,再次大赚30个点

一周已经结束,下面旭霖带领大家来回顾本周做的单子,盈利几许,亏损多少;

周初的时候由于没有抓住那一拨跳空低开的行情,旭霖感到非常的遗憾,故而在开盘不久之后就让实仓直接干了个空进去,最终在1271附近获利平仓,赚了两个点。之后反手多干了进去,在美盘前夕再次收获两个点的利润。可能是赚上瘾了,旭霖的实仓让我再次给了个方向直接干了个多进去,直接带止损过夜,然后在早间开盘后不久直接获利平仓,最终三单共赚6个点的利润。

而到了周二,白盘的行情比周一的还要诡异,旭霖直接就放弃了亚欧盘,直接布局美盘,最终成功收获6个点的利润。

到了周三,旭霖这里出现了一个小失误,虽然成功在下午进了个空进去,也成功的获利了,但却在获利之后去追了个多,最终只能小损出局,整体来说还是赚了一个点。但在旭霖眼中,这点小失误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希望各位引以为戒。

到了周四的时间,旭霖的感觉已经找回来了,直接在早盘开始布局,直接进空,在下午的时分,金价有过一波暴跌,幸运的是旭霖的实仓客户拿住了单子,最终在1255附近获利7个点出局。而在欧盘前夕的时候,也就是黄金破位之后旭霖让另一位实仓客户直接干空,最终也在1255成功出局,这次也获得了3个点的利润。两单再次收获10个点的利润。

而周五是非农,尽管这次非农行情波动的不大,远没有前几次的波动幅度大,但旭霖还是抓住了机会。在数据公布之前直接干了个空进去,数据出来之后利空,暴跌至1243位置,旭霖也成功的在1244附近获利平仓。旭霖在非农数据之前是看空的,所以没有进多单,在行情涨到1252的时候,再次进了个空,跌到1250附近的时候,再次加仓空,最终在1247获利平仓,三单一共赚了7个点,虽然不多,但相对于非农上下波动不超过十个点的行情,这个结果已经算很不错的了。

最后,要提醒各位的是,旭霖说的获利是指去掉手续费之后赚的,所以说,请各位有疑问的朋友看清楚了之后再来请教,希望旭霖的分析能够给你带来帮助。

 

非农数据不给力,加息来推动市场

周五非农利空,很多人认为黄金将会继续下行破位,但是行情却走了一波小幅反弹,最后陷入震荡,这是为什么?其实早在非农前夕和前一个交易日已经提前走出了非农行情,在整个大趋势偏空的条件下,黄金空头情绪浓重,加之提前消化非农利空影响,前几个交易日黄金承压下行了30多美元的空间,也就是说黄金非农行情早在前几个交易日已经走出。

首先我们来关注此次的非农数据,北京时间周五(12月8日)21:30,美国劳工部公布了美国11月非农报告。数据显示美国非农人口增加,失业率创2000年来新低,各项数据显示美国经济逐渐好转,那么这将对黄金是一个不好的讯号,虽然非农夜没有如期走出大空行情,但是黄金后市也十分堪忧。

此外关于美联储加息我们也要提起重视,本次的非农数据靓丽,美国11月失业率稳定在4.1%,不太可能影响市场对美联储在下周会议上加息的预期,但可能影响美联储在2018年加息的力度。而一旦提高加息力度,美指的强力反弹也会再次打压黄金。所以整体看来,旭霖认为黄金由于非农行情的提前消化并没有进一步走低,但是后市依旧不容乐观,有想与笔者探讨的,可直接单线伍旭霖。

技术面来看,日线图上看,金价处于下跌趋势,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下轨,布林带张口发散状态,多跟短期均线MA5、10、20均线上一直向下且持续向下压制没出现拐头迹象。四小时图上看,金价处于一个下跌趋势中,价格处于布林带中下轨,旭霖认为布林带略微缩口但不明显,MA5向下逐渐走平,MA10依然向下维持下行状态。小时图上来看,价格处于下跌趋势中,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布林带横向运行,旭霖认为同时多根短期均线相互缠绕横行运行。综合来看:短线来看,虽然上周五大阴压制,但是目前也不可盲目看空,由于周五的大跌,目前K线脱离均线较远,预计会有一波向上修正的行情。今日旭霖依旧看空黄金,重点关注上方1253-125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3一线支撑。操作上旭霖认为逢高做空为主。

 

1、触及上方125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三美元,目标1243-1245;

2、多单暂时不进行布局,具体进场点位旭霖会在实盘中给出;

套单时时有,拒绝亏损从我做起

1、手里有追空在1244附近空单没来得及出的朋友不用太担心,行情目前有所回落,再者美联储12加息在即,行情整体还是偏空,要么耐心等待回落保本先出局,或补仓拉低均价等回落整体获利出局;

2、至于在1255-1260有多单的朋友,为了让资金的压力更小就逢高减仓,每一次减仓之后用相同的盈利补起来,到最后最不济也是小亏手续费,这样的好处是你的仓位里面没有那么一大串的绿色数字和那么多的单子。

3、1260上方甚至更高的,目前来看套的很深了。那么应该怎么办呢?那就只有用反弹锁损的方法去先控制住风险,因为这个点位割比较心疼,除非是真的想更快的方法,舍小为大,不然你的单子更难出来,这不仅是魄力也是一种智慧。

投资理财,风险无处不在。如何规避风险,把风险降到最低?要花工夫去研究市场,靠自己判断市场行情,而不是一味听信别人,有自己独特的判断。要相信专业的人才适合去做专业的事。

文/伍旭霖--专注于现货领域的投资分析师,我的梦想很简单,你来,我就带你赚钱,你不来,你就看我赚钱。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