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彩虹论金:12.10非农已过 年关逼近你的黄金多单还没出来吗

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
彩虹论金2017/12/11 02:55: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如果你有幸点开了我的作品那么请你一定认真仔细地看完,想想您做投资的目的是什么,您做投资的目的就是为了赚钱,而我们分析师的责任就是让更多的投资朋友在这个残酷的市场上赚得自己的一桶金,大家都知道,投资总是输的人居多转的人总是少部分,而我的目的就是让看到我作品的你成为那少部分人中的一份子。所以请点开我的作品的朋友认真的看完下面我的文章,这样即是对我的尊敬同时你自己也是可以受益终身的。彩虹论金V馨:hte288

 

彩虹论金--黄金多单解套:

1、1252附近的多单,点位相差不大,待反弹1250附近就可以小损或者保本出局;

2、1258附近的多单,这个点位是比较尴尬的点位,下面有1254-1255的阻力区间,所以想保本出局基本上是不可能了,建议看回调力度及时小损出局,反手补空弥补损失;

3、1258上方多单,如果资金大可以持有,等非农看能不能获利出局,如果资金比较小,建议还是趁回调逐步减仓,持有越久就意味着风险越大,没必要为了一个单子耽误非农的大机遇.

4、目前市场上还有很多1262上方甚至1290上方的套单,套在这种位置是很值得考虑的,是自己的问题还是老师的问题?不管是谁的问题这都是一种实力不够的一种表现。预计黄金后市会有一波小幅反弹,看1268-1270附近,那么你们可以考虑顺势出掉手上的单子,或小损出掉,后面再好好操作挽回现有的损失。

 

对于现在手上有多单的朋友,说实话:有反弹就小损出局减少亏损,能少亏一点是一点,毕竟现在我们短线空头毕竟强劲,是不断反弹就空的节奏,而手上的单子为什么没有拿着的必要?是因为后市由于税改、加息利好美元等消息,所以我们后市坚定看空头,所以当断则断。如果实在是套的太深,不知道如何解决可以找到笔者本人,把你的仓位、资金、点位、持仓截图发给我,我会综合你现阶段的情况为你制定解套方案。

彩虹论金--说说投资那些事儿:

一、淡看盈亏。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谁不虚伪,谁不善变,谁都不是谁的谁,又何必把一些赚赚亏亏看得那么重要!

市场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行情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能安,人安而后能定,过去的波动,在无憾后微笑,才美丽;博弈的成败,在收获后微笑,才多姿;资金的起伏,在翻倍后微笑,才精彩!

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都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会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

二、控制情绪。很多人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最坏的习惯,是苟安于当下的小利,不知道真正投资的方向。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时,你就是优雅的;当你能控制自己的心态时,你就成功了。

 

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投资的路很漫长,要学会淡然。市场往往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笔者认为需要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K线的涨涨跌跌在时钟的“滴答”声中飞速流逝。

你不是超人,你会累,你会痛,你会哭,你会难过,你会无助,你会无力。可是,你要理解这样的自己。不要太过苛求,更不能轻易妥协。努力一些,有计划、有步骤地去做交易,活出自己的本色,相信总会有一阵风,吹走所有的烦恼。多心的人注定活得辛苦,因为太容易被市场带来的情绪所左右。

静心观水流,冷眼看世态,投资不是一潭死水,偶尔会有一些风吹草动,一路风景一路歌。行情就是如此,它不断地将礼物送到你的手中,而接不接受就在你自己。当然,机会也不是靠等来的,总是等待机会,就会失去了机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