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高俊程:空头趋势既定 反弹1252空到底

美国11月非农报告喜忧参半,美元一度站上94美元关口随后震荡收尾,而黄金也是得以短线遇支撑反弹
高俊程2017/12/11 10:43: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国11月非农报告喜忧参半,美元一度站上94美元关口随后震荡收尾,而黄金也是得以短线遇支撑反弹。日K录得十字星,彰显周五震荡走势,即便是非农数据也无力回天。

上周五可以说早早布局了1248空,是对空头者的坚定,而行情却是走了一波回落触及支撑而后反弹的走势。行情低位运行后接连反弹至1250,也是上方分水岭,考虑到晚间很难再次刷新低,所以1248空单最后调仓保本出局。而走跌的一波行情中低点在1243,最高者是有5美金利润,可惜并未及时提醒获利出局。

这次非农也被各位投资者戏称又碰到了一次假非农,实际上行情还是有相当大的波动,维持着既定区域没有打破此前区间罢了,而提前布局的1248空单却成了一个比较中间的点位。当然这里还需要提及到短线操作的注意事项,尾盘走低后反弹二次触及1250,这个时候再去拿空就显得不是很理智,因为很难再次刷新低,好一点的走势就是震荡收尾,而情况恶劣一点可能就是遇支撑走反弹并扩大涨幅,所幸走势上还是维持了震荡收尾。

在行情走势与预期有差异的时候,及时做出最正确的选择!记住,学会保本再谈盈利!即便周五尾非农行情并未抓到利润,但是反过来想想也没有损失,高人可以说为保本交易做出最好的诠释!做出了最好的防守,即保住了本金。这次下破并未来临,那么就等待下一波行情。青山常在才有卷土重来的机会,才有搏利润的机会。

目前有一个问题值得关注,日线级别在录得三连阴后收取十字星,是反转还是中继下跌?反转可能性不大,因为加息预期在,就以往加息的走势,一般在加息落地后,走跌到了极限才开始反转抄底。而目前利率决议靠近,买预期发酵金价空头趋势还将延续。将近两个月的震荡,这波空头趋势的力度不可小觑,放大预期只等爆发!

而中继下跌比较符合目前的走势,但是还需要加一个基调,即修正下行!目前各个周期均线在上方压制,反弹空是周初对行情的判断。关注1252-1253,在此位置下看!

计划1251-1252空,止损1256,目标1243-1240.如欧盘顺势下跌美盘可等待反弹二次介入空,看跌破行情!暂时不多,空头趋势尽量少去建仓多!现在的交易布局无非就是直接空,还是反弹空的区别,没有多的选项!下方空间还大大的有!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高俊程
专家姓名:高俊程

高俊程,中金在线特约黄金分析师,知名财经博主,资深黄金、外汇分析师。荣获“2014年财经博客百强”,“2014年新锐博主”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31200pfO5bXJFpME67DfKPj3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