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乾品金:12.11美联储加息来临,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建议

王乾品金:12.11美联储加息来临,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和建议
王乾品金2017/12/11 08:06: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因美指及美股双双走强,黄金遭重挫,创下7个月来最大单周跌幅;尼日利亚罢工威胁及中国需求上升两大利好提振油价,但市场对美国原油产量的担忧仍令油价录得周线下跌。目前美国税收改革法案的乐观情绪仍持续支撑美元,外加普遍的风险喜好环境,黄金的避险吸引力继续承压,并抑制了从多月低点出现的任何有意义的复苏。

黄金周一展望:黄金近期价格自波动区域顶部开始走低,并且跌破中继的三角形态,暗示价格进一步走低的可能性很高。周五价格继续走低,目前短期测试波动区域底部1240附近的支撑,7月份低点以来的61.8%回调位也位于该位置附近。跌破该支撑暗示价格回到今年高点以来的下降趋势,将继续大幅下跌,进一步支撑见1235附近。

黄金走势分析:上周五虽然震荡收尾,但是大趋势上很难改变空头格局,周线大阴收线,日线连续收跌,空头强劲;虽然非农数据影响有限,但是后面还有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利空打压,而且近期黄金市场没有足够的利好因素支撑金价反弹,因此黄金多头依旧不容乐观。4小时周期下行趋势明显,黄金自上周初开始已经处于连续下跌之中,此次非农数据并未对技术面起到有效的改善,短期仍处于空头趋势当中,王乾依然建议以高空思路为主,周一首先我们先关注1252-125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2-1240的短线支撑情况。操作上王乾品金建议采取高估低渣进行即可(高估为主,低渣为辅)。行情波动变化无常,短线获利不可贪多.

对于美联储加息,王乾的态度和观点是一贯的,并且之前笔者王乾品金也对美联储2015年底第一次加息至2017年6月15日第四次加息我们都有详细解读,加息确认之前黄金以空头运行为主,但在加息确认后一段时间内看行情见底开启单边上涨,所以现在我们就不能再低点盲目的追空了,在加息之前反弹做空,高位做空才是王道!

原油走势分析:上周六凌晨美国公布的钻井数再次增加。原油承压下跌。而本周市场将迎来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石油输出国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以及国际能源署(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三大能源署的报告。前期市场连续性的上涨主要对减产延长的预期,当减产事件落地,炒作热点结束,原油迎来调整的概率较大。技术面,原油前期的上涨趋势线已经下破,下破回抽后逢高参与空头为主。从4小时线来看,油价自触及55.8一线以来,K线连阳上攻,并重新回到布林带上轨下方交投,此波上涨带动MA5强势上穿MA30交金叉运行,并与中轨于56.8一线形成支撑,目前布林带中轨平缓运行,4小时震荡运行。王乾品金综合来看,油价日内走出一波触底反弹,日线收阴概率较大。关注上方压力位57.8-58.0;下方支撑位56.5,破位继续下看前期低点55.8到56.0。日间操作上王乾品金认为不破阻力做空为主。行情瞬息万变,更多了解咨询,请参与王乾品金交流互动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因平台点差及文章具有延迟性,具体点位以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严格止损止盈。

本文作者王乾品金,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