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阳俊:非农黄金震荡结束,周评附下周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非农黄金震荡结束,周评附下周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张阳俊2017/12/10 15:49:1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行情不管怎么变,心中没有方向,到哪都是流浪!投资讲究顺势而动,择机而入。做趋势交易,为稳健买单;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做,为自己的资金负责。做单没有任何公式可言,没有死板硬套的法则,只为你打造适合你自己的操作方案和投资策略!

12月的超级非农周就这样平静的结束了,现在金价持于1248美元附近;这一周行情走下来可以说空头一路突飞猛进,反观黄金多肉被大的溃不成军;尽管周五的非农行情差强人意,但是黄金本周已经连续第三周收跌。超级非农周的结束,标志着12月年末行情正式开启,下周黄金市场将迎来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12月是否如期加息将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而投资者最为关心的则是黄金后市的方向,周五金价跌势放缓震荡收尾,后市是继续下跌还是反弹测试1260的关键位置,还需要下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和声明的指引。

【黄金】黄金价格连续第三周下跌,本周初跳空低开,随后持于低位震荡整理,周二美市盘中金价短线跳水失守1270整数关口支撑,周三整理之后,周四延续跌势跌破1260关键支撑,1260关键支撑破位后,黄金打开了下方空间,金价盘中最低下探至1243美元附近;暴跌之后周五金价于4个月低位震荡整理,尽管周五非农数据如理利空金价,但是机构两次出手砸盘推升金价,多空因素相互因此金价整体维持震荡交投;黄金下方1243美元区域似乎已成为黄金短期的支撑位置,如果下破,可能会加速下跌至1240水平,接下来是1236附近的支持区域。上行方面,若金价上涨至1250美元/盎司上方,可能会引发一场空头回补,帮助黄金继续升至1256-57附近的中间阻力位,接下来是1260阻力位。非农行情如此表现,让市场对于下周的走势多空看法不一,笔者认为,周五黄金跌势放缓,但是大趋势上仍然偏空,黄金轴线大阴收线,目前已经走出的近两个多月的震荡区间,加上12月加息预期的打压,黄金市场没有强有力的利好因素很难反弹上去,对于黄金下周的走势,笔者张阳俊继续看震荡下行!

金价周五震荡周尾,但是大趋势上很难改变空头格局,周线大阴收线,日线连续收跌,空头强劲;虽然非农数据影响有限,但是后面还有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利空打压,而且近期黄金市场没有足够的利好因素支撑金价反弹,因此黄金多头依旧不容乐观。很前面黄金大跌大涨不延续的过山车行情不同,1260关口跌破之后其实就可以确定黄金中期的方向了,而且本周盘中周二美盘大跌,周三延续跌势,周四进一步延续空头;虽然周五走震荡,但是短期调整之后预计依然会回到下行趋势当中,因此下周黄金行情看震荡下行。周一短期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阻力关注1253-55美元区域。

黄金周一开盘操作策略:1253-55空,止损3个点,目标看低点1243附近位置.请及时找到张阳俊,盘中一对一进行实时解套》

【原油】周五早盘于56.61美元开盘,亚盘窄幅震荡后开始拉升,欧盘延续涨势,美盘扩大涨幅突破上方层层阻力,已收复周三跌幅,现报57.3美元。从技术面分析,隔夜日线收实体阳柱,今日大概率收大阳,日线有望形成2连阳格局,目前日K实体部分重新企稳布林带中轨上方,但是布林带仍然开口向下运行,MA5与MA10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MA5下行与布林带中轨粘合于57一线形成关键支撑,附图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有二次放量的迹象,日线整体走势偏空发展,短期上行风险加剧;4小时线上,油价自触及55.80一线一来,K线连阳上攻,目前再录得2根大阳柱,并重新回到布林带上轨下方交投,此波上涨带动MA5强势上穿MA10交金叉运行,并与中轨于56.8一线形成支撑,目前布林带中轨平缓运行,附图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有缩量,4小时短期走势偏多发展。综合来看,油价日内走出一波触底反弹,日线大概率收大阳。原油反抽力度出乎意料,日线实体部分再次回到日线布林带中轨上方,若后市能再次企稳中轨上方,此次反弹将会对60发起进攻信号,所以周一操作思路改变思路,以逢低做多为主!

原油周一开盘操作策略:

1.建议58-57.8进空,止损58.4,目标看57.3

2.建议57-57.2进多,止损56.6,目标看57.8.《套单的朋友加笔者下方的微信,盘中一对一进行实时解套》

张阳俊寄语——

笔者一直主张学习分析思路,也是希望大家能改掉靠感觉操作的习惯。所以每次笔者在文章中所分析的策略及操作思路希望大家都能用心体会而不是只看点位等着操作,行情瞬息万变。若是点位有变我没能及时通知呢?只有自己脑袋里的东西才是自己的,在任何时候都能救自己于水火。分析不是一个结果,而是一种逻辑。时间是流动的,事物是发展变化的,不要执著于任何方法是笔者对你的真心忠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