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振华点金:12.10周评黄金原油下周操作策略

本周黄金遭受重挫,因美元上涨超过了美联储下周加息的预期
振华点金2017/12/10 15:34: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本周黄金遭受重挫,因美元上涨超过了美联储下周加息的预期,股市在减税利好支撑下依然强劲。技术面向下的卖盘加剧了跌势,因市场已跌穿多月低点和200日均线附近的关键支撑。华尔街预计下周金价将进一步下跌,在针对19个专业人士的调查中,58%认为下周黄金将会下跌,37%认为下周黄金会上涨,11%认为黄金将会盘整。另外有847名普通投资者参与了投票,47%认为黄金将上涨,46%认为黄金将会下跌,6%认为黄金将盘整。振华认为黄金下周将开启回调模式。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期待一周的非农数据公布瞬间黄金上涨至1250美元,后行情快速破前低到1243.5美元,随后在1248美元上下盘整拉锯行情;本来利空的数据走出这样震荡行情。日线上,MA5均线在1260美元上方压制,日线空头在上方压制;KDJ指标受拉盘影响再次有上行迹象,MACD快慢双线未受影响继续下行。4小时图上看,K线依附MA5阶梯式下行,并下跌至布林带下轨下方,振华认为日内触及MA10一线压力后迅速回落至MA5下方,目前布林达三轨向下开口运行,MA5下穿MA10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MA5下移至1251一线施压,MA10则下行至1256一线压制,附图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4小时周期下行趋势明显。综合来看:短线来看,虽然昨日大阴压制,但是目前也不可盲目看空,由于昨日的大跌,目前K线脱离均线较远,预计会有一波向上修正的行情。下周笔者振华看涨黄金,重点关注上方125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3一线支撑。操作上振/华认为回调做多为主。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振华点金(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下周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下方1243一线可布局多单,止损4美金,上方关注1256附近;

策略二:建议上方1260一线可布局空单,止损4美金,下方关注1245附近;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原油周四下探回升收高,今日早盘于56.61美元开盘,亚盘窄幅震荡后开始拉升,欧盘延续涨势,美盘扩大涨幅突破上方层层阻力,已收复周三跌幅,现报57.56美元。从技术面分析,隔夜日线收实体阳柱,今日大概率收大阳,日线有望形成2连阳格局,目前日K实体部分重新企稳布林带中轨上方,但是布林带仍然开口向下运行,MA5与MA10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MA5下行与布林带中轨粘合于57一线形成关键支撑,附图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有二次放量的迹象,日线整体走势偏空发展,短期上行风险加剧。4小时线上,油价自触及55.80一线一来,K线连阳上攻,目前再录得2根大阳柱,并重新回到布林带上轨下方交投,此波上涨带动MA5强势上穿MA10交金叉运行,并与中轨于56.8一线形成支撑,目前布林带中轨平缓运行,附图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有缩量,4小时短期走势偏多发展。综合来看:油价日内走出一波触底反弹,日线大概率收大阳。今天原油反抽力度出乎意料,日线实体部分再次回到日线布林带中轨上方,下周笔者振华继续看涨原油。重点关注上方57.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6.5一线支撑。操作上振华点金认为回调做多为主。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策略可添加实时咨询本人。

原油下周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下方56.4附近布局多单,止损0.4美金,上方看到57.8附近;

策略二:建议上方57.6附近布局空单,止损0.4美金,下方看到56.6附近;

不要因为走得太远,而忘记为什么出发,做投资讲求量力而行,抓自己力所能及的利润比去尝试未知的利润要实在的多,往往太多不信邪死在了蝇头小利之上,我有利,客无利,则客不存;我利大,客利小,则客不久;客我利相当,则客可久存,我可久利,这是我看重合作的重点。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