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询金论金:12.9/12.10周评黄金下周怎么看何时能抄低?

随着美联储12月利率决议正在迫近,市场的关注焦点重新锁定在央行政策上。
询金论金2017/12/10 09:42: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李询金:12.9/12.10周评黄金下周怎么看?何时能抄低?多单被套怎么解?

最使人疲惫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遥远,而是心中的郁闷,最使人颓废的往往不是多空的错失,而是自信的丧失,有时不是涨跌的不幸,而是希望的破灭,有时不是对错的绝望,而是信念的死亡,有些东西失去了,比拥有更让我们刻骨铭心,有些行情入场了,比观望更让我们煎熬。市场的生存法则就是弱肉强食,而注定有一批人将被市场淘汰!

基本面解析,盲目看空黄金恐遭“隐形陷阱”

随着美联储12月利率决议正在迫近,市场的关注焦点重新锁定在央行政策上。除了利率调整,央行资产负债表规模的变化也能够影响金价走势。市场上大多数认为,美联储缩表正在“悄无声息”地打压黄金。

不过根据美联储将短期、中期经济前景来调整缩表力度来看。如果接下来美国经济增速不如预期般强劲,美联储恐将放缓缩表步伐,甚至有可能重新开始增加资产购买。曾经美联储官员们曾针对缩表发表大量讲话,市场对美联储的前瞻性指引进行了过分的解读,从而放大了缩表对黄金的利空影响。不过,目前来看,美联储缩表的步伐十分缓慢。从这个角度看,市场此前对缩表做出的反应实际上有点过激。那么对于美联储缩表而押注黄金长线下跌,恐怕会不知不觉地掉进这个“隐形陷阱”

黄金走势分析,下周黄金怎么看?

从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黄金大趋势五浪下跌中的第三浪形态从1299到1243共56美元;周初1270支撑强势黄金震荡上行,周二税改致使黄金暴跌来到1263低点支撑;周三1260两次试探不破亚欧盘强势反弹但美盘成功突破1260;周四1253试探亚欧盘再次到1258后美盘又强势下破来到7月份低点以来的61.8%回调位1243。可以确定三浪形态已经走到尾声,下行空间不大了。周五凌晨本人1244附近安排的第一批抄底没有达到目标1255,非农行情最高1252,第一次抄底布局结果1250就做短线单子获利5美元出局了。

此次非农数据并未对技术面起到有效的改善,短期仍处于空头趋势当中。4小时级别,黄金运行了一个极端下跌走势,还有继续低位震荡趋势。技术指标,RSI低位超卖,Stoch指标低位金叉,目前运行在中部,指标显示反弹乏力,上方关注1252和1260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43和1236一线支撑位。

那么新一轮的四浪上涨已经开启,目前底部暂定2次试探不破的低点1243,后市还会回调测试此位低点所以空单被套的也不用担心,如果意外直接站稳1252多单进场就行了,中线可以。下周初直接看下探1243,不破则一浪底部确立,抄底第二批可以布局进场。如果1243突破看1236附近即可,第三批抄底进场

黄金多单被套怎么解?

其实对于1265、1270、1280甚至于1290上方多单被套的朋友,询金llxj五九五九也多次强调过单子套住了等反弹小损就出了而你们总是因小失大喜欢抗单那么最终的结果却是越亏越多,其实很多时候行情是给过机会,但是你们往往看见反弹就是觉得黄金多头反转了,总想着还能在涨的在涨一点再出吧这样亏损少一点,但是你们有没有仔细的想过行情是不会按你们所想而所行的。

在行情大趋势空头或者多头确定的情况下反弹回调不是涨也不是跌,上涨或者回调只是为了腾出更大的空间,也不是说行情无情,只是给过你们机会你们没有珍惜罢了,我相信做过一段时间的投资者都是到操作时不带止损抗单都是我们的一大禁忌,可还是有很多人喜欢这样操作这是为什么呢?归根结底还不是因为不够果断舍不得那一点亏损,总是想着能涨(跌)回去的。轻度被套说明你运气好,你难道会觉得你每一次都会有这么好的运气吗?别傻了别等真正亏损了才知道觉悟!

过去的行情我们也不提了,人得往前看不能因为一点的亏损而白白浪费了后面很多赚钱的机会,俗话说得好做外汇靠的就是七分心态三分技术,我有技术你有一个好的心态吗?最后李询金在此愿你在投资路上走的更好更远!

文/李询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