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孔明理财:12.10周评,下周黄金原油该如何操作?

孔明理财:12.10周评,下周黄金原油该如何操作?
孔明理财2017/12/10 09:46: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孔明理财:12.10周评,下周黄金原油该如何操作?

随着美联储12月利率决议(即美联储加息决议)正在迫近,市场的关注焦点重新锁定在央行政策上。除了利率调整,央行资产负债表规模的变化也能够影响金价走势。不少人认为,美联储缩表正在“悄无声息”地打压黄金。黄金对美联储政策的敏感度达到1970年以来最高。个人预测,鉴于美联储正在缩减其4.5万亿美元的庞大资产负债表,黄金价格可能在2018年大幅下滑。不过,如果从全球央行的角度来看,事实或许并非如此。

本周五公布的报告是美联储12月会议之前的最后一份非农报告。个人认为,此次数据表现良好,美国11月失业率稳定在4.1%,因此不太可能影响市场对美联储在下周会议上加息的预期。据公布,非农报告公布后,美联储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维持在90.2%不变。不过,目前更令人担忧的是薪资增速的持续放缓。而最新的报告显示,美国每小时薪资月率和年率仍处于低位,这将会加剧美联储官员们对通胀的担忧,从而拖累美联储在2018年的加息步伐,继而也要谨防美联储下周加息是否会闹乌龙,届时我会密切关注。

下周黄金后市解析:

黄金从周线图来看,上周周线以小阴线跌破布林带中轨,周线偏空运行,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下,Stoch指标中部死叉,指标显示黄金短线偏空运行,但是要注意的是,目前黄金周线级别已经下探60周均线支撑,此位置短线将会给黄金形成一定的支撑,本周开盘于1274.4,目前报价1247一线,基本上已经确定黄金本周周线收阴,那么黄金下周继续下探,将会成为既定的事实,v:kmlc186那么大方向肯定保持反弹逢高做空的思路不变,从日线图来看,黄金跌破1123到1204的长期上升趋势线,那么很明显日线将会继续运行空头走势,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指标超卖,有反弹修正的必要,同时黄金运行了一个日线级别的5浪,目前黄金运行的是下跌3浪的3浪下跌,即将运行到波段1204到1357的76.4%位置,也就是1240区域,此位置是日线图关键节点,操作上第一次触碰将会有反弹,关注1255和1260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40和1235一线支撑位。

下周原油后市解析:

原油本周四下探回升收高,本周五早盘于56.61美元开盘,亚盘窄幅震荡后开始拉升,欧盘延续涨势,美盘扩大涨幅突破上方层层阻力,已收复本周三跌幅。从技术面分析,隔夜日线收实体阳柱,目前日K实体部分重新企稳布林带中轨上方,但是布林带仍然开口向下运行,MA5与MA10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MA5下行与布林带中轨粘合于57一线形成关键支撑,附图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有二次放量的迹象,日线整体走势偏空发展,短期上行风险加剧;小时线上,油价自触及55.80一线一来,K线连阳上攻,目前再录得2根大阳柱,并重新回到布林带上轨下方交投,此波上涨带动MA5强势上穿MA10交金叉运行,并与中轨于56.8一线形成支撑,v:kmlc186目前布林带中轨平缓运行,附图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有缩量,4小时短期走势偏多发展。综合来看,油价日内走出一波触底反弹,日线收大阳。本周五原油反抽力度出乎意料,日线实体部分再次回到日线布林带中轨上方,若后市能再次企稳中轨上方,此次反弹将会看到60-62美元,所以下周变思路,以逢低做多为主。

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最近好多投资者都找到孔明老师这里,说自己被套找我帮忙解套或者亏损严重,当我细问之后,得到的结果无一不是自己做单,我想说就算眼前我帮你解了单或者挽回了损失,如果你继续一意孤行那老师也是有心无力的。你既然找到我也肯定是想做好投资,那么你可选择相信我的专业知识,跟随老师的步伐,老师相信你将会从误区走出来。再者,每个投资朋友资金量不一样,我们做单的手法也会不同。因此,孔明建议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这就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道理所在。

本文由孔明理财独家撰写,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更多实时策略与孔明理财交流获取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