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谷涵芮:12.9周一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本次会议也是美联储今年最后一次会议,目前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在12月加息
谷涵芮2017/12/10 15:22: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谷涵芮:12.9周一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消息面:

下周四(12月10日),美联储将公布最新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本次会议也是美联储今年最后一次会议,目前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在12月加息。富国投资机构全球证券策略联席主管Lynch称,美国11月非农就业报告略微意外地向好,薪资大致符合预期是好现象,但也不足以让人开始担忧通胀。预计美联储将在12月份加息,2018年料加息两次。澳新银行评论称,预计美联储将几无悬念地在12月份进一步加息,并继续提到美国通胀所面临的不确定性,关注点仍将是税改、但恐怕税改未来出现积极进展的空间有限。据CME“美联储观察”,非农数据公布后,美联储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为90.2%。据彭博数据显示,非农数据公布后,美联储12月份加息概率高达98.3%。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期待一周的非农数据公布瞬间黄金上涨至1250美元,后行情快速破前低到1243.5美元,随后在1248美元上下盘整拉锯行情;本来利空的数据走出这样震荡行情。日线上,MA5均线在1260美元上方压制,日线空头在上方压制;KDJ指标受拉盘影响再次有上行迹象,MACD快慢双线未受影响继续下行。4小时图上看,K线依附MA5阶梯式下行,并下跌至布林带下轨下方,涵芮认为日内触及MA10一线压力后迅速回落至MA5下方,目前布林达三轨向下开口运行,MA5下穿MA10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MA5下移至1251一线施压,MA10则下行至1256一线压制,附图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4小时周期下行趋势明显。综合来看:短线来看,虽然昨日大阴压制,但是目前也不可盲目看空,由于昨日的大跌,目前K线脱离均线较远,预计会有一波向上修正的行情。下周笔者涵芮看涨黄金,重点关注上方125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3一线支撑。操作上涵芮认为回调做多为主。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涵芮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早盘于56.61美元开盘,亚盘窄幅震荡后开始拉升,欧盘延续涨势,美盘扩大涨幅突破上方层层阻力,已收复周三跌幅,现报57.32美元。从技术面分析,周四周五日线收实体阳柱,目前日K实体部分重新企稳布林带中轨上方,但是布林带仍然开口向下运行,MA5与MA10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MA5下行与布林带中轨粘合于57一线形成关键支撑,附图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有二次放量的迹象,日线整体走势偏空发展,短期上行风险加剧;小时线上油价自触及55.80一线一来,K线连阳上攻,目前再录得2根大阳柱,并重新回到布林带上轨下方交投,此波上涨带动MA5强势上穿MA10交金叉运行,并与中轨于56.8一线形成支撑,目前布林带中轨平缓运行,附图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有缩量,4小时短期走势偏多发展。涵芮综合来看,油价走出一波触底反弹。昨日原油反抽力度出乎意料,日线实体部分再次回到日线布林带中轨上方,若后市能再次企稳中轨上方,此次反弹将会看到60-62美元,所以下周操作思路改变思路,以反弹做空为主。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具体操作策略涵芮实盘实时给出,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单线联系涵芮获得操作策略。

有时候数量不能代表实力,质量才是最好的见证。我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你,我只能说,有缘,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我不喜欢勉强别人,也不喜欢勉强自己,帖子只写一篇,遇到,是缘,错过,是命。

本文作者谷涵芮,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