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硕论:天赐老师 12.9周评附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非农数据如期利空但黄金并没有出现短时间大幅下跌的行情。
金硕论2017/12/10 11:44: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大浪淘沙,沉者为金!

最新消息面:

非农数据如期利空但黄金并没有出现短时间大幅下跌的行情。据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经济11月创造了22.8万个就业岗位,超出了20万个就业岗位增加的预期。然而,报告还显示,11月平均时薪上升了0.2%,低于预期的0.3%。美国11月非农就业数据表现良好,但薪资数据不及预期,以及消费者信心指数跌至三个月低点两大不利因素抵消了非农就业数据产生的正面影响。虽然金价于周五止跌,但仍难改连续三周下跌的趋势,且本周创下自5月以来最大单周跌幅。

本次非农布局:

数据行情无非两种操作思路,第一就是数据前,严格设好小止损博取大利益的方式,第二数据后,等待第一波行情走完后关注后市消息操作。数据利空黄金,行情如预期先行冲高,既利空,又给做空点位,这样的行情明显送钱,1249进场空单,1244止盈出局,提前结束战斗,本周完美收官!永远不要去臆测行情的最高点和最低点,顺势操作,趋势为王。

关于多单被套:

近期有很多多单被套的新朋友朋友寻求解套建议,这样的情况也是在我的预料之中,为什么?此前行情走震荡,单子就算被套10多个点,扛着扛着就回来了,但是从上周开始的连续下跌开始,黄金已经跌了50个点了,震荡趋势早就被打破,还想着扛着就能扛过去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老生常谈的风控话题很多朋友都不听,真正出现这样的大幅亏损了才去寻求解决办法。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操作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做到未雨绸缪,你才有可能笑到最后。

本周做单总结:

本周一路坚定看空黄金,之前一直强调的区间震荡向下破位后,一路下跌势不可挡,连续下跌的行情,基本上怎么做空怎么赚。这周我们抓住了机会,跟上操作的朋友也取得了非常可观的收益。

下周重点策略:

下方留意1242一线的支撑点,这也是本周线布林带下轨的地方,所以很关键,如果下次打开,那么空头的力量将再次放大。上方先关注下滑口的压力,也就是昨天是突破的1252位置。不破位的话下周开盘可能又是小区间震荡行情。

很多朋友在问一个问题:为什么有时候多空这么难以判定?因为做的区间短,我之前讲过,区间越短,其级别越不稳定,很容易造成洗盘的现象,很多朋友在短线中迷失了自己,这是一个难点,黄金交易重要在于控制风险以及对策略的执行,如果你不能够严格执行体系交易,很明显不适合做交易。多看少动,赢在等,输在急,大仓做趋势,小仓做波段,逆势轻仓需带止损(大的亏损基本是逆势加仓导致爆仓),顺势加仓要坚持(往往拿不住盈利的趋势单),投资其实考验的是心态,是我们对情绪的管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