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伯乐财经:12.10周评加息终极考验,年前中长线即将启动

伯乐财经:12.10周评加息终极考验,年前最后一次中长线即将启动
伯乐财经2017/12/10 16:15: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近期遇到最多的一种朋友就是亏损严重,心态爆炸的朋友!他们亏损严重,也知道症结出在哪里。但是却不愿意解决。只是苟且的维持原状,祈祷着幻想着哪天能撞大运,把之前亏损的赚回来之后急流有退。但事与愿违,窟窿没堵上却越堵越大!找老师也只是找个备胎,永远徘徊在幻想和侥幸的边缘!久而久之越亏越多!最后丧失信心灰溜溜的离开市场.对于这样的朋友,伯乐奉送一句真言:一个准确的建议只能对一时,一套成熟的交易系统才能对一世!

金市要闻:

美联储和欧洲央行下周联袂出击:美联储的利率决定,加上欧洲央行(ECB)在第二日的决定,将是黄金下周面临的两大障碍。美联储将升息,欧洲央行有可能会偏鹰派。这些对黄金来说都不是好的催化剂

美联储12月加息板上钉钉:日内公布的11月美国非农数据好于预期,多家机构称这不会改变美联储12月加息的预期。

黄金行情回顾:

上周的行情,周一跳空低开之后,基本呈现了单边下跌的走势。盘中行情一直弱势阴跌,不见较大幅度的回调。这种下跌一直持续到周五非农,不过尽管周五非农数据利空黄金,但是在预期利空提前消化之后,下跌幅度也是十分有限,最后收一根十字星。

上周的单边下跌,消息面来说三大利空,首先,特郎普税改通过,美国近30年来历史上减税幅度最大的一次税改,这也将将全球掀起一轮减税竞赛,特郎普税改提振了美元,黄金承压,这从周一的低开就可以看出来。其二,12月份加息预期的升温,下周加息马上要来了,按照惯例,美国加息之前承压下行,这是必然趋势,这次料也不例外。其三,非农预期利空。在这三大打击之下,黄金惨被抛售,价格应声回落。

黄金行情分析:

现在黄金趋势已经很明显了,就是下跌,现在是探讨跌到哪里的问题。而底部区域在哪里,目前来说,很难确定。图为黄金1小时走势,价格短线快速走低跌破通道下轨1255的支撑。形态的破位意味着黄金仍将继续走低,短线下方支撑为日内低点1244附近。若跌破该支撑,进一步的下跌目标为形态一倍高点的目标1230附近。

不过,伯乐认为,金价若是跌破1235的话,即使再跌,下方空间也不会很大了。因此,下周加息之后,若是跌至1230附近,可以中线布局多单看反弹了。

下周四凌晨三点,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全世界聚焦美联储加息,届时加息一事将尘埃落定。加息之前,还是那句话,顺势看空。加息之后,最大利空出尽,可以中线布局多单看涨。

年前最后一次中线机会,至少是一波60美金的超级大反弹。大家务必要把握好了,赚一波超级大利润开心跨年嗨个够。

黄金下周一行情策略:

1、短线反弹至1250-1252一线布局空单,止损4美金,目标看1244-1240;

2,下方1244-1242一线可多单进场博取反弹,止损3美金,看1250一线;

注:以上建议仅分析师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过程中请严格控制风险。

得失无语,弃风获雨,不以盈喜、不以损悲、淡定自若、从容应对!当阳光明媚,玫瑰还未枯萎;当时光零碎,信念未被摧毁;当行情远去,翻倍还未追随!伯乐总结了一下:生活,不会总如意;投资,不会都圆满,都要经受聚散离合,都是历经风雨吹打!路尽时,适时拐弯,总会豁然眼!投资,绝对不是靠心情存在,而是靠态度活着!这样,我们才能在这个市场上,游刃有余!

伯乐财经:黄金投资分析师,现任国内某外汇投资公司高级分析师,从事贵金属、外汇市场9年,对市场有自己独特的研究手法和交易理念。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