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白起霸金:12.10下周黄金原油如何操作,原油空单解套

周六我不休息,并不是我不累,只是因为咨询我的人太多,都是多单被套。
白起霸金2017/12/10 16:00: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六我不休息,并不是我不累,只是因为咨询我的人太多,都是多单被套。一个个心急如焚,但我的心里又何曾好受呢?作为一个专业分析师白起霸金觉得:不管你是不是我的实仓客户,因为什么而套的单,这都会令我感到惋惜和自责。惋惜为什么你们总是在套单时才找到我,自责为什么自己没有在你们套单之前就遇见,白起霸金常说亡羊补牢,为时不晚,我希望自己的这次主动出击能为广大还在套但的朋友送上“定心丸”。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本人白起霸金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级别上看,在经历过连续四天的下跌之后,目前黄金小幅反弹为阳线,MACD指标双线低位粘合运作,行情偏向于震荡,4小时线上看,目前K线依旧运作于中下轨之间,晚间的下跌并没有跌破布林带下轨一线,而是有小幅反弹,KDJ三线目前低位粘合运作,有向上趋势,MACD指标双线运作低位,但是快线有反弹向上趋势,绿色空头能量柱较为缩量,下行的动能在丧失,小时线上看,白起霸金认为MACD双线低位相交金叉大幅向上发散,红色能量柱放量,KDJ三线于50轴附近一线金叉上行,布林带开口有缩量,K线于中轨一线震荡,综合来看,近期的黄金走势趋向于空头,而非农数据同样利空,连续的下跌都没有跌破1240支撑一线,行情目前下行动能减弱,有上行趋势,但是连续的下跌使得上方空间有限,多次试探上方阻力位未果,黄金多头暂时难以翻身。所以下周一操作上白起霸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1253压制,下方1243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操作可关注“白起霸金”获取实时指导。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分析,周五日线收实体阳柱,目前日K实体部分重新企稳布林带中轨上方,但是布林带仍然开口向下运行,MA5与MA10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MA5下行与布林带中轨粘合于57一线形成关键支撑,附图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有二次放量的迹象,日线整体走势偏空发展,短期上行风险加剧;白起霸金从4小时线上,原油自触及55.80一线,K线连阳上攻,目前再录得2根大阳柱,并重新回到布林带上轨下方交投,此波上涨带动MA5强势上穿MA10交金叉运行,并与中轨于56.8一线形成支撑,目前布林带中轨平缓运行,附图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有缩量,4小时短期走势偏多发展。综合来看,原油周五走出一波触底反弹,日线实体部分再次回到日线布林带中轨上方,若后市能再次企稳中轨上方,此次反弹将会对60发起进攻信号,所以综合分析下周一操作上白起霸金建议低位做多为主,上方关注57.8压制,下方关注56.7支撑,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本人白起霸金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

投资寄语

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有责任心,有实力,能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投资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白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文/白起霸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