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询金论金:12.9/12.10周评原油走势预测高空为主

12.9/12.10周评原油走势预测高空为主,黄金多单被套如何解套?
询金论金2017/12/10 14:23: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李询金:12.9/12.10周评原油走势预测高空为主,黄金多单被套如何解套?

之前原油的跌势凶猛,所以58.0上方的多单其实很少了,但是既然有被套的,那么还是需要询金帮忙解,下周要突破58.0可能性不大,我是建议多单减仓或者损掉做高空为主,不管你愿不愿意,行情不会估计你的感受。在资金可控的范围内能够忍痛割肉也是一种魄力,专业的分析和建议不一定能够全部获利解套,但一定能帮你减少不必要的损失。57.0下方被套的空单和锁仓的朋友下周初57.8到58.0不破就是出掉低多,加补高空解套的机会,所以空单被套不要着急。

原油下周走势预测,还会涨吗?

原油技术面分析,日线级别K线下穿布林带下轨55.8-56.0区域失败,说明大趋势多头支撑就是这个位置,后形成2连阳,布林带收口趋势,K线上穿MA10趋势,说明短线继续有反弹测试前日高点57.80阻力的趋势。如果这里突破那么有望继续冲高看上方58.8到59.0区域,若57.80一线阻力不破,空头会再次发力,破位57.0支撑就是中长线布局空单机会。

4小时级别,布林带上轨就是57.80阻力区域,中轨是56.80短线支撑;均线系统10、20日均线交叉向上形成短线多头上探趋势,但KDJ技术指标偏向交叉,MACD下行动能持续放量,说明上行动力不足。所以短线走势看好反弹测试57.80阻力,不破还是会回调测试56.80支撑;任意一边突破都可以短线追击。

综上所述,原油大周期上看空头趋势不变,57.80到58.0阻力区域不破高空抄顶布局可以分批入场;下周初短线走势偏向反弹测试,不能企稳58.0也是看回调测试57.0支撑,破位继续下看前期低点55.8到56.0。

黄金多单被套怎么解?

其实对于1265、1270、1280甚至于1290上方多单被套的朋友,询金llxj五九五九也多次强调过单子套住了等反弹小损就出了而你们总是因小失大喜欢抗单那么最终的结果却是越亏越多,其实很多时候行情是给过机会,但是你们往往看见反弹就是觉得黄金多头反转了,总想着还能在涨的在涨一点再出吧这样亏损少一点,但是你们有没有仔细的想过行情是不会按你们所想而所行的。

在行情大趋势空头或者多头确定的情况下反弹回调不是涨也不是跌,上涨或者回调只是为了腾出更大的空间,也不是说行情无情,只是给过你们机会你们没有珍惜罢了,我相信做过一段时间的投资者都是到操作时不带止损抗单都是我们的一大禁忌,可还是有很多人喜欢这样操作这是为什么呢?归根结底还不是因为不够果断舍不得那一点亏损,总是想着能涨(跌)回去的。轻度被套说明你运气好,你难道会觉得你每一次都会有这么好的运气吗?别傻了别等真正亏损了才知道觉悟!

过去的行情我们也不提了,人得往前看不能因为一点的亏损而白白浪费了后面很多赚钱的机会,俗话说得好做外汇靠的就是七分心态三分技术,我有技术你有一个好的心态吗?最后李询金在此愿你在投资路上走的更好更远!

文/李询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