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璟煊:12.10十二月加息又如何,黄金多头蓄势待发!

12.10十二月加息又如何,黄金多头蓄势待发!
王璟煊2017/12/10 23:16: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2.10十二月加息又如何,黄金多头蓄势待发!

场是残酷的,有人一夜暴富也有人一单爆仓,不仅仅的运气和技术的问题,跟自身的投资心态也有很大问题。一昧的讲究技术也是很片面的。保持好心态,有些时候出现亏损并不代表什么,学会接受和理解,有些时候获取利润学会享受和总结,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于渔。建议赚一时,思路赚一世,相互学习,相互配合,才能价值共赢!也快到年底了,后续翻仓布局,要不要跟?单子处理不理想也可以及时找到璟煊

黄金下周中线多单开启!切勿直接追空

1.总结近3年4次美联储加息,我们发现黄金都是加息前保持空头趋势行情,而加息之后2次小幅下探10-15美金急跌之后见底迎来多头反转,1次续跌2周左右见大底迎来反转,1次直接V型反转。所以我们上周锁定看空做空,看下破,前半部分完全符合我们的预判,那么后半部分能否兑现就看下周三加息之后能否迎来多头反转了?

2.短线各技术面整体偏强,而且行情属于结束2个月的三角整理之后的下破放量行情,但是我认为短线技术面的偏空左右不了整体的大格局。

年内整体2017年黄金偏强反弹,其次过往美联储加息的形态循环这次也不会例外,所以我保持下周低位反复整理之后,或借助美联储加息迎来多头反转,展开年底的多头趋势行情。

黄金技术面解析

从日线来看,日内完成了5浪下跌的过程,目前正处于第五浪下跌的过程,那么5浪完成之后,将完成驻底,所以趋势来看,宣布加息后,极有可能完成驻底,黄金将迎来抄底契机。4小时来看黄金顺势下跌,形成完好的下跌趋势线,周五非农冲高也只不过触及1252一线,承压于趋势线,那么下周趋势比较明朗,依托趋势压力1250放空即可。

操作建议:

短线:1250空,损1255,目标1240

手中套有多空单的投资者可参考趋势来解仓,如不懂可详询王璟煊本人

王璟煊小课堂技术指标教学--顶底背离

1.顶背离

当金价K线图上的黄金走势一峰比一峰高,金价一直在向上涨,而MACD指标图形上的由红柱构成的图形的走势是一峰比一峰低,即当金价的高点比前一次的高点高、而MACD指标的高点比指标的前一次高点低,这叫顶背离现象。顶背离现象一般是金价在高位即将反转转势的信号,表明金价短期内即将下跌,是卖出黄金的信号。

2.底背离

底背离一般出现在金价的低位区。当金价K线图上的黄金走势,金价还在下跌,而MACD指标图形上的由绿柱构成的图形的走势是一底比一底高,即当金价的低点比前一次低点底,而指标的低点却比前一次的低点高,这叫底背离现象。底背离现象一般是预示金价在低位可能反转向上的信号,表明金价短期内可能反弹向上,是短期买入黄金的信号。

文/王璟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