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袁祺鸿:12.10美联储加息渐进,下周黄金继续看空

文章摘要:12.10黄金XAUUSD为何暴跌?12.10下周黄金如何操作?
袁祺鸿2017/12/10 16:15: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章摘要:12.10黄金XAUUSD为何暴跌?12.10下周黄金如何操作?12.10黄金还会继续跌吗?12.10下周美联储加息是否开始加息;12.10黄金多单如何解套?

2017年最后一次非农,在万众瞩目中落下帷幕,黄金走势却实在不敢让人恭维,不过走势如预期一样跌幅不大,连10美金的波动都不到。非农数据,公布值大于预期值,小于前值,这与我预期的分析是一致的,行情虽小,但是我们该拿的利润拿到了,操作比较完美,大部分朋友的操作是不尽人意的,很多人希望,祈祷,梦想着找到一种完美的交易手段,可以完全盈利,不用止损。成功的交易方法就象成功的生活一样,不是通过避免损失得到的,而是通过控制损失决定的。黄金的快速波动、杠杆效应等都会让有这种思维的朋友吃尽苦头,所谓的转换时间框架也是一种变相的不止损、不认错。亏损是这样发生的。

本周行情回顾:

本周对于金价而言,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周。周初,因美国参议院通过税改方案提振了美元,致使其周一开盘跳涨,而黄金则开盘跳空8美元。但黄金的惨剧还未结束。美国短期国债收益率创新高及美股的止跌反弹,让金价在周二晚间跌破200日均线支撑1267美元,来到了1260美元。然而由于ADP及周四的初请失业金接连利空黄金,金价再度下挫,接连失守1260,1250关口。至此,金价在本周跌幅逾2.47%,近35美元。总结一下祺鸿对于这周的操作。从周一开始就看的1281高空,在跌破1260美元时,及时的让实盘追空进去,不说完美把握住了这波行情,至少20美元利润祺鸿是带着实仓客户是赚到了。如果你没有赚到钱,只能够说你没有看过祺鸿本人的文章,如果你认为袁祺鸿在吹牛,那你不妨查看祺鸿新浪博客所有文章,一切以事实说话,拒绝马后炮。

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本周,在良好的美国经济数据影响下,金价在前四个交易日就暴跌三十几美元了。使得市场一直关注的非农数据未能大显身手。为何?因为在数据之前,行情就已经走的差不多,再跌的话,行情就真的有点妖了。虽然此次金价对此次非农数据没有太大表示,但我们要知道此次数据是美联储12月会议之前的最后一份非农报告,数据的靓丽表现支持着下周的加息路径。此前,外媒就报道过美联储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在90.2%。而在靓丽的非农数据下,加息概率还要往上涨一涨,甚至可以说是基本确定了加息。因此,下周黄金仍然是不好过。技术上关注1240、1234关口支撑。若是再被跌破,那么价格就将奔向1200美元了。

黄金技术面分析:

周五非农夜黄金收盘在1248,本周黄金一路走跌,跌破了前期一个又一个的高点,在月初是祺鸿就说过本月黄金的走势是偏空的,ADP、初请、非农也只是本月初的一个利空的数据,而下周的美联储加息将会黄金大利空的消息,所以黄金此时的黄金并没有完全的抄底,1240-1243一线还需测试,黄金在跌破1260之后下方的空间打开,从短线上看节奏过快的下跌会需要一个震荡来进行修正,那么继续破底前我们更看好的是1260多空转换位置的二次测试。

下周黄金开盘操作策略:

反弹至1252-1253空单可入场,止损4个点,止盈8-10个点;行情瞬息万变,建议仅供参考,具体实时操作策略可搜-索袁祺鸿与本人交流。

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近期黄金大幅暴跌,那么手里的多单下周应该如何应对?那么说说如何解.套1270上方的多单1.有1270一线多单的朋友现在也严重被套20个点以上,如果周一行情反弹至1252上方,注意抓住机会出局就好。1280附近多单的朋友,袁祺鸿建议反弹到1252-1256一线逐步减仓出局,下周空头趋势的行情仍有很多机会再把损失挽回!祺鸿建议多单点位套得不是很深的朋友当断则断,顺势操作挽回损失,已经锁仓了的客户不知道怎么解的可以联系袁祺鸿,告诉祺鸿你的点位,祺鸿定当为你制定一套完美的解套方案!

袁祺鸿投资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客户每一滴血与汗!

文:袁祺鸿

2017.12.1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