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曾承宇:12.9黄金萎靡不振?多单何时能解套,独家解套策略

曾承宇:12.9黄金萎靡不振?多单被套何时才能解套,独家解套策略
曾承宇2017/12/10 16:29: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曾承宇:12.9黄金萎靡不振?多单被套何时才能解套,独家解套策略

昨日非农利空,很多人认为黄金将会继续下行破位,但是行情却走了一波小幅反弹,最后陷入震荡,这是为什么?其实早在非农前夕和前一个交易日已经提前走出了非农行情,在整个大趋势偏空的条件下,黄金空头情绪浓厚,加之提前消化非农利空影响,前几个交易日黄金承压下行了30多美元的空间,也就是说黄金非农行情早在前几个交易日已经走出。

犹豫贪心是投资的大忌,很多时候不是单子不对,不是你运气不好,是你太贪心,赚钱的时候不离场,想着再赚一点我就走,恰恰是这一点,导致你现在的惨状,小亏时离场,又犹豫了想着回本了我就离场,然后越套越深,做投资千万不要抱着侥幸心理,同样的单子赚钱的有,亏钱的有,套单的有,怪谁呢?只能说别人知道抓住机会,你是给了机会你你还犹豫的,你不亏损谁亏损?

非农操作回顾:

今年最后一个非农结束了,我们的操作很完美,行情完全在预期之内

(非农前布局)

第一单:日内操作1249/50附近空单到达1245获利4个点

第二单:1248继续做空,到达1244获利4个点

(非农后布局)

1244多单到达1250获利6个点

1247/48多单到达1252获利4个点

1248多单1248平仓保本

今日整体获利4+4+6+4=18个点,实仓收获满满,大家可以开开心心过周末了,目前手上还有单子不会处理的可以私聊我

黄金后市行情分析:

昨晚非农数据公布,带动近期时常盘整的低迷黄金市场几小时内行情涨跌波动近十个点,不知道重视这一重要数据的朋友们是否成功从中获利?其实承宇对于昨晚的非农行情虽然是一直期待着的,不过在数据公布前后的时候,心里还是知道不会有多大的行情,怎么说呢,行情从1299一线遇阻下跌至今,反弹力度始终处于弱势,包括今晚承宇也是不太看好行情会暴涨!可能有朋友会问我,为什么觉得行情不会暴涨,其实解答起来很简单,各位有没有仔细观察过黄金日线图,一个不算太完整的下降旗形已经走完!可以说空头已经走完,但是空头走完,那不就是上涨了吗,在这里承宇想和大家分享一下:下降旗形的每一个关键的支撑及阻力,包括每一个组成构建,其实都是由机构拉盘形成的,所以说这个下降旗形不能算完整。

黄金多单解套:

1.1265-1285区间多单被套怎么解套?

目前行情已经跌破1250,来到1240的区间,那么你们手上的单子已经属于深套。承宇认为你们在下周开盘之后可以进行锁仓操作,等待行情走势的确定,是否是走单边。

2.1255-1265区间多单被套怎么解套?

你们的单子被套点位不算太严重,本周行情持续下跌,所以你们选择在1260附近轻仓挂多,承宇也是可以理解的。目前被套点位不算严重,若周一开盘继续下行趋势,那么建议你还是砍掉吧,要知道下方支撑并不强。如果上行,那么在合适点位平仓,也是理想的。

投资亦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做投资,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掌握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本文由曾承宇分析团队策划,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大宗商品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曾承宇获取实时指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