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钱媛话金:非农不如预期是否让你赚到钱了?解套钱媛有妙招

昨日早间钱媛便给出了1243进多看中线的策略,当时市场几乎没有看多的,有多少人信了?
钱媛话金2017/12/10 15:27: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非农盈利就是这么简单--

昨日晚间是今年最后一次非农数据,不如预期中大,也有前一日暴跌20美金的因素,昨日早间钱媛便在《钱媛话金:非农前超跌20美金行情已走完?12.8黄金原油后市走势分析》一文中给出了1243进多看中线的策略,当时市场几乎没有看多的,有多少人信了?晚间再次提前布局在《钱媛话金:非农提前开始着手布局,中线多单看100美金》中强调1243大胆多,我不知有多少人跟上赚钱了,昨日虽有些不如人意,最高只到达1252,小赚9美金,但是我做到了盈利8-15美金的承诺,实力不需要吹,全网公开,事实验证,实实在在让你盈利!

早间策略:

晚间策略:

--单子被套我帮你--

就目前来说解套就两个难点:即解套的点位和时间。在什么样的点位和什么时候解单将直接影响到你账户的盈亏;关于解套这真的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了,市场上的解套文章太多了,但总是千篇一律,没有任何新意,钱媛也不想多写。策略只是一个区间,并不适合每一个人,有时点位稍有不同就需要用不同的方法去解,所以从你们的角度来考虑钱媛还是以各自的套单点位,给出专属你的解套建议,实实在在解决问题。

钱媛不会拒绝帮助任何人,但若你手都不伸,别人如何帮你?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