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话金女神:黄金两周两连跌,本周中线斩获32美金下周策略分析

一周的行情简单舒心的过去了,无论你是愁苦还是开心都得好好去面对生活。如果每天过的不开心
话金女神2017/12/10 16:29: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一周的行情简单舒心的过去了,无论你是愁苦还是开心都得好好去面对生活。如果每天过的不开心,害怕操作、甚至赚钱都不敢拿的,你们必然是对市场不清楚,不清楚该怎么去面对行情无所畏惧,分析只会做单。成了一个做单机器,如果说你真想把这个投资做好,那么请你找一位能够带你不仅操作而且还教学的老师。教你看盘每次操作都会对你讲行情的趋势,日内趋势变化都会及时的提醒。而不是一味的去做单。这种情况时间了就会导致我刚刚说的问题。投资人的眼光看的长远些,不要因为老师一单两单对你喊对了就觉得很厉害然后把资金入进去跟着操作,你的路是走不长的,绊脚石很多。过的会很坎坷。就是这种情况如果影响到你家庭和谐那么就没有必要继续坚持这种没有结果的终点,反而你会因为自己所谓的坚持而亲家当荡产。

我能看清这些问题的存在,要是你也明白就停下来好好想想问题。在跟我长期做人都清楚是什么样的风格指导。不是说光教学没有利润。而是边带你做实盘边对照着讲解。进出场都会提醒。不过一天我最多只会给2单。你想做多的我难不住也不建议去做。毕竟我个人精力是有限的,而且你也不想时时刻刻的拿着手机盯盘做。投资讲究的是开心、舒服。

行情回顾及下周展望

首先我们说说炒了一周的非农数据,却异常失落,数据利空却被市场提前消耗,数据显示美国非农人口增加,失业率创2000年来新低,各项数据显示美国经济逐渐好转,那么这将对黄金是一个不好的讯号,虽然非农夜没有如期走出大空行情,但是黄金后市也十分堪忧。此外关于美联储加息我们也要提起重视,本次的非农数据靓丽,美国11月失业率稳定在4.1%,不太可能影响市场对美联储在下周会议上加息的预期,但可能影响美联储在2018年加息的力度。而一旦提高加息力度,美指的强力反弹也会再次打压黄金。所以整体看来,数据还是走出了空头趋势,本团队客户依旧完美把握了,如果你还是做不好非农问话金怎么做,话金只能给出两个字:快,准。

黄金日线级别上看,在经历过连续四天的下跌之后,目前黄金小幅反弹为阳线,MACD指标双线低位粘合运作,行情偏向于震荡,4小时线上看,目前K线依旧运作于中下轨之间,晚间的下跌并没有跌破布林带下轨一线,而是有小幅反弹,KDJ三线目前低位粘合运作,有向上趋势,MACD指标双线运作低位,但是快线有反弹向上趋势,绿色空头能量柱较为缩量,下行的动能在丧失,小时线上看,MACD双线低位相交金叉大幅向上发散,红色能量柱放量,KDJ三线于50轴附近一线金叉上行,布林带开口有缩量,K线于中轨一线震荡,综合来看,近期的黄金走势趋向于空头,而非农数据同样利空,连续的下跌都没有跌破1240支撑一线,行情目前下行动能减弱,有上行趋势,但是连续的下跌使得上方空间有限,多次试探上方阻力位未果,黄金多头暂时难以翻身。

黄金下周布局思路

重点关注区间临界点1255-1257是否有效破位;下方1245位置支撑破位看下破1240测试1238、1230;反弹1255破位看好上行试探1260;不破1255还是看高空,破位1255则还有上看1260-65的空间!

总结:本周黄金再度失手1280关口大势空头已定,即使有不可控的避险刺激也是不能撼动的。话金的中线空单1275附近开启,先后1260第一目标位到达,1250第二目标到达,第三目标位1240基本完美收官,在此也恭喜跟上中线布局的朋友已经获利32美金。同时我们需要重点关注下周美联储加息情况,说实话从目前的走势行情来看,话金并不看好空头的延续,建议重点关注1255破位情况,从走势来看下周有望重回1260关口。

黄金,从上周开始下跌,本周继续延续,从1298位置跌到了1240了,中间有50美元的空间了,而我在很早前就说了,黄金是弱势下跌行情,所以,做空的都肯定赚了不少,当然了,在这个市场有做空的,那肯定有不信邪做多的,如果你手中还哪有多单,建议你可以先去骂下你老师,然后回来自己在冷静下来找我,今晚非农数据利空黄金冲高下落,我也是把空做到了极致,现在价格有所上升,也是给后面的操作带来了不稳定性,所以,在操作上都要懂的见好就收,空头下周能否延续暂未可知,多头头能否反弹,现在都难改变命运,所以,不宜操作的时候,就静下来,自己多想想,如果你是套有上方的多,现在都这个点位了,那就在耐心等待下,话金会给你指引。

做行情一定要重思路,行情理解的越透彻,看的越明白,有大方向和结构的预判,有小周期时间节点的规划,这样盈利才是水到渠成,才能持续稳定。否则一味的只关注多空,到头来无非是对多是运气,错也不明不白,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但是资金却不断在缩水。

行情每天都有,你也不必因为错过一次就懊悔,认真的做好每一笔交易才是对自己资金的负责。来到这个市场都是为了把握到一定的收益,而不应该是为了做单而做单的,行情到来时我们稳健去把握一把,没有行情时我们耐心等待,放平心态去面对行情的跳动。做投资切记心急,不要看到行情跌了就去追空,行情涨了就去追多,等待是最好的操作。宁可错过也不要去做错,这是我的准则。

文话金老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