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源利来:12-10周评,加息来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策略

上周五非农利空,很多人认为黄金将会继续下行破位,但是行情却走了一波小幅反弹
金源利来2017/12/10 23:23: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消息

上周五非农利空,很多人认为黄金将会继续下行破位,但是行情却走了一波小幅反弹,最后陷入震荡,这是为什么?其实早在非农前夕和前一个交易日已经提前走出了非农行情,在整个大趋势偏空的条件下,黄金空头情绪浓重,加之提前消化非农利空影响,之前几个交易日黄金承压下行了30多美元的空间,也就是说黄金非农行情早在前几个交易日已经走出。

首先我们要关注此次的非农数据,北京时间周五(12月8日)21:30,美国劳工部公布了美国11月非农报告。数据显示美国非农人口增加,失业率创2000年来新低,各项数据显示美国经济逐渐好转,那么这将对黄金是一个不好的讯号,虽然非农夜没有如期走出大空行情,但是黄金后市也十分堪忧。

此外关于美联储下周加息我们也要提起重视,本次的非农数据靓丽,美国11月失业率稳定在4.1%,不太可能影响市场对美联储在下周会议上加息的预期,但可能影响美联储在2018年加息的力度。而一旦提高加息力度,美指的强力反弹也会再次打压黄金。所以整体看来,笔者认为黄金由于非农行情的提前消化并没有进一步走低,但是黄金后市依旧不容乐观。

黄金分析

黄金,本周整体收得大阴线,周线强势跌破布林带中轨,布林带开口小幅向下,我们可以看到周线已经三连阴走势,从前期高点1299跌至目前低点1243附近。在这之前,笔者多次强调黄金千三阻力的确认以及下方中线空的趋势。文章详情见《12-01晚间周线收官,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策略》以及《12-03周评,非农周来临,下周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策略》当然了,这也没啥可吹嘘的,我也不是神,损单也会有,投资盈亏都是常态,平常心待之。

日线来看,从前期的上轨处跌破下轨,布林带开口向下,技术指标持续偏空,上文中也说到过,上周五的非农并不是数据行情,小幅震荡反弹之后开始下跌也是预料之中。下周笔者仍是看好震荡下行趋势,不过周初预计能有小反弹,高空为主,不宜过分追空,上方阻力1255-1257,注意下周四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这将会给金银带来比较大的操作机会,可把握。

阻力位:1255/1257支撑位:1242/1240

主策略:建议下周反弹至1252及上方可继续空,下周目标1228及更低

原油分析

原油,近段时间已经处于年内高点,随着欧佩克会议的举行,延长减产协议已经得到证实。周线上上周继续收得平头小阴线,技术指标趋势明显偏空。日线上来看,布林带缩口,前期突破59一线之后开始逐步震荡回调,上周五反弹1.2美金,暂时站稳中轨57上方。上周原油比较大的行情就是周三的EIA数据,看到笔者思路的朋友若是顺势做空,利润还是比较可观的。文章见《12-06晚间美盘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思路》,一份付出自然会有一分收获,尤其是投资方面,信息的准确性、提前性以及适当性尤为重要。

目前只是简单操作,在资本市场面前,这样的投资如同沙滩上的一粒沙子一般,以点成线。如果这个简单的市场都玩不好,如何能在更为广大的平台一展抱负。既然大家花时间和精力在投资上面,就希望大家能够有所收获。笔者不是什么知名经济学家,在这个简单的金银投资方面也有一些自己的心得与经验,自当和有缘者分享。原油方面,笔者策略下周维持高点震荡,高空为主,区间看55.60-58.20,实时策略单询。

阻力位:58.40/58.20支撑位:56.80/57.00

主策略:建议下周反弹至58.20继续空,目标看56.80及下方

下周重点数据

更多外汇货币行情走势分析及策略单询,笔者愿分享自己对行情的看法。

笔者每日提供分析,愿给投资朋友一些帮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