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白巧慧:12.9黄金多空单还能持有吗?晚间黄金走势解析

白巧慧:12.9黄金多空单还能持有吗?晚间黄金走势解析
白巧慧2017/12/10 09:33: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期待的大非农数据出乎意料的平静如水,也许是因为前四个交易日一直都在走一个跌势,黄金在1240位置得到支撑,下去缺乏消息面的刺激,上涨没有动力支撑上涨。其实本次非农就业报告大体符合预期,薪资增速也“一如既往”地让市场失望。报告中几乎没有什么惊喜,劳动力参与率持平于62.7%,接近30多年的低点。平均时薪的增长数据令人失望,抵消了好于预期的非农就业人数带来的利好,美元也因此下跌了一些,并对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比如黄金,提供了小幅提振。

===如何看待非农数据公布对黄金后市的影响===

严格来说,11月非农就业报告这对美联储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但工资增长的缺乏却不是。如果薪资增长不变的更强劲,通胀的回升就仍然存疑,这就消除了美联储在加息方面更加激进的一个原因。美联储双重使命的通胀方面仍处于缺失状态,并同时需要耐心等待工资上涨,希望能引领物价上涨。这时候市场也将重点放在了下周FOMC会议。针对12月是否加息问题,巧慧bqh125预计仍将加息25个基点。

在讲回行情上来,晚间的波动太小,导致很多人现在手上多空单都有。1245附近追的空,而多单点位相对较多,比较集中的应该都是在1265-1250位置。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们会选择在近期去做多单,很明显的是近期的消息面都是一个利空的影响。我更不知道,为什么你们做单不严格止损非要扛十几二十美元导致资金白白流失,赚不到钱不说,持仓在手,你肯定是担心受怕无法入眠的吧。晚间白巧慧在给未信公众一部分投资朋友都分析过行情以及我个人的一个预测。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跟上我们的一个指导,肯定不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做投资,首要就是把风险控制到位,其次再去讲盈利。这是很重要的一点。

===黄金小幅多空震荡无突破,多空单在手还持有吗===

至于单子怎么出来,当前1244区域似乎已成为即时支持,如果破裂,可能会加速下坠至1240水平,接下来是1236的支撑位置。若黄金能反弹有效企稳到1250美元之上,可能会引发一场空头回补,帮助黄金继续升至1256-57附近的中间阻力位,接下来是1260阻力位。所以1260附近的多单就有机会出来。空单的话,建议小损离场,市场最忌讳的就是追涨杀跌。追的点位低,风险可想而知。如果你对这些还有所困惑,欢迎前来免费了解。

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赢利的基本。对于技术,没有对错,关键性的分水岭,易成为行情转折的拐点抑或助推趋势的延伸。但,交易中或结价操作中,咱们必须果断,在对的方向里坚持,而当方向错误时,调整战略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道路虽有坎坷,但跟随市场的指引总能令我们柳暗花明。

撰稿/白巧慧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