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羿杰:12.10周评原油筑底成功,下周走势预测

许羿杰:12.10周评原油筑底成功,下周走势预测
许羿杰2017/12/10 16:19: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许羿杰:12.10周评原油筑底成功,下周走势预测

年轻的我们必须懂得: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宁愿跑起来被拌倒无数次,也不愿规规矩矩走一辈子,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一个人,如果不逼自己一把,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想要尽快优秀,就要去寻找挑战。

月初原油再次试探新高失败后开启了一波回调蓄势,由于回调程度有点大,导致很多朋友慌了,急急忙忙把多单损了,导致没有必要的亏损。羿杰之前一直在强调,要冲高必须回调整理蓄势,所以当出现下探企稳后出现强势拉升就是筑底成功的信号。

====原油消息面解析====

为何原油出现暴跌后暴涨的行情,从消息面来解析之前的暴跌:首要的打压因素就是美原油的持续增产削弱了OPEC减产的利多效应,其次就是美元的强势表现,给原油和其他大宗产品都带来了压力。

原油迅速反弹的主要因素当然还是OPEC的减产协议,OPEC为了应对美原油持续增产再度表态减产协议将延期到2018年年底。此外,地缘风险,如非洲最大石油出口国尼日利亚即将面临的罢工威胁等因素也不断的助推油价。

那么原油前景如何,羿杰认为由于市场需求的增大,美原油的持续增产也难以满足市场需求,而且美国也会为了保存资源不会长久进行增产,最后OPEC减产的效应会持续发酵,油价走高将成必然。

====原油技术面解析====

原油成功在55.7一线筑底成功后,展开强势反弹,两个交易日收复下跌失地,目前受阻58.0一线后小幅回调,羿杰认为在连续两日的强势反弹受阻后会有回调需求,再度蓄势。

羿杰认为目前市场由于缺乏新的利好推动,因此上行之路的进展开始放缓,不过在最大的风险事件过去之后,趋势可能会帮助继续维持强势。日线行情走势来看,原油在涨至低点以来的0.618扩展位目标附近后开始下跌,不过羿杰从日线图上看,MA5、10日均线继续向下方勾头,从而羿杰认为从4小时周期处于突破式下跌行情走势中,当下K线经历突破后开始进行盘整,从K线上来看,K线也继续在均线下方运行同时在反弹后高位收出阴吞阳后开始下跌,形态上是为明确的顶部信号,那么自然在结构上该位置也是一个结构性拐点,那么从59下跌以来的行情走势就是下跌浪型中的大三浪下跌,并且在三浪中的四浪反弹行情中,那么很显然日线维持空头。

羿杰认为原油还具备一定的反弹空间,1小时探底回升,不过价格继续受到上方MA60日均线压制,MA5日均线走平之后再次向下方勾头,1小时趋势震荡偏空,从行情指标上来看KDJ目前已经处于相对低位开始拐头,KDJ目前将进入多头行情走势中,MACD上的快线慢线处于强势下探的过程中,动能绿柱已经开始收缩,在MACD的形态上出现明确的超卖,那么未来原油面临反弹的概率较大。

羿杰总体上来看原油目前已经初步形成筑底上升形态,结构上的三浪下跌已经走完,未来面临四浪反弹的行情,所以日内优先考虑原油将进行反弹,而反弹后我们继续逢高做做空单为主,今日重点重视上方58.0一线阻力,下方重视55.9-56.6一线支撑。

====原油多单解套机会====

早前57.0上方和58.0上方的多单终于迎来了机会,之前原油的跌势凶猛,让人一度怀疑已经见顶,许多人就慌忙了损掉了多单,虽然说在资金可控的范围内能够忍痛割肉也是一种魄力,但是我们需要根据专业的分析减少不必要的损失。之前看过羿杰文章的相信已经在56.0下方抄底了,现在已经挽回部分损失,目前来讲反弹羿杰羿杰认为有空间,短线稳健看到58.0,现在57.0上方的多单应该已经小利出局了,58.0上方就可以继续观望看反弹力度。每次看到有人单子被套羿杰很是揪心,希望自己能够做些什么。有缘看到羿杰文章的朋友可以单线羿杰,羿杰会以自身之经验帮忙解答。

====下周原油如何布局====

依托第四浪反弹起点56.6看多,目标58.0,破位上方继续看58.4,不破短线回调看57.2.

近期遇到最多的一种朋友就是亏损严重,心态爆.炸的朋友!他们亏损严重,也知道症结出在哪里。但是却不愿意解决。只是苟且的维持原状,祈祷着幻想着哪天能撞大运,把之前亏损的赚回来之后急流有退。但事与愿违,窟窿没堵上却越堵越大!找老师也只是找个备胎,心里不顺就吐槽一下,运气好再获得几个建议赚上两单,一旦出现错单就转头寻找新的目标。永远徘徊在幻想和侥幸的边缘!久而久之越亏越多!最后丧失信心灰溜溜的离开市场.对于这样的朋友,许羿杰奉送一句真言:投资看的是思路策略,一个准确的建议只能对一时,一套成熟的交易系统才能对一世!而后者才是我们在交易市场长期稳健走下去的必胜法宝,恰巧羿杰有你需要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