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曳鑫大师:12.9周评,非农震荡收场,下周行情预测分析

一周时间有结束了,不知道有多少朋友昨晚是又熬夜盯盘了,因为多单还套在里面无法动弹
曳鑫大师2017/12/10 09:44: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一周时间有结束了,不知道有多少朋友昨晚是又熬夜盯盘了,因为多单还套在里面无法动弹,账户的红字时时刻刻戳着你的心里;曳鑫很理解套单朋友的心里,特别是本周周初跳空低开之后,随后几天连续下跌,1260关键支撑破了,1250位置也跌破了,一度退守至1240大关,特别是市场上很多人在说要跌到1200去了,每一次看到或许都会再次打击一次;但是曳鑫想说,现在已经周末了,行情也已经停止波动,不如先退出账户,好好睡一觉,之后再起来想办法解决问题。或者出去走走,散散心,一个人坐在电脑前也无济于事,不如出去方松下心态,至于套单问题放在周一去解决。

本次非农就业报告整体震荡,薪资增速也“一如既往”地让市场失望。由于非农就业报告显示,平均时薪的增长数据令人失望,抵消了好于预期的非农就业人数带来的利好,美元也因此下跌了一些,并对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比如黄金,提供了小幅提振。然而,对美国税收改革法案的乐观情绪持续支撑美元,外加普遍的风险喜好环境,贵金属的避险吸引力继续承压,并抑制了从多月低点出现的任何有意义的复苏。与此同时,这些数据几乎没有影响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

黄金下周行情分析:

从周线图来看,周线以小阴线跌破布林带中轨,周线偏空运行,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下,Stoch指标中部死叉,指标显示黄金短线偏空运行,但是要注意的是,目前黄金周线级别已经下探60周均线支撑,此位置短线将会给黄金形成一定的支撑,本周开盘于1274.4,目前报价1247一线,基本上已经确定黄金本周周线收阴,那么黄金下周继续下探,将会成为既定的事实,那么大方向肯定保持反弹逢高做空的思路不变,不过今日是周线的收线,不排除收影线的可能性;

从日线图来看,黄金跌破1123到1204的长期上升趋势线,那么很明显日线将会继续运行空头走势,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指标超卖,有反弹修正的必要,同时黄金运行了一个日线级别的5浪,目前黄金运行的是下跌3浪的3浪下跌,即将运行到波段1204到1357的76.4%位置,也就是1240区域,此位置是日线图关键节点,操作上第一次触碰将会有反弹;

从小时图来看,黄金自跌破1260以来,黄金运行了一个极端下跌走势,黄金快速下探1243区域,短线黄金保持低位震荡走势。下周黄金依然处于一个空头趋势,下周首先我们先关注125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0的短线支撑情况。

黄金多单解套方面:

1、黄金1263附近多单,如果行情不破1240,可多单进场,拉低均价。如果下破1240,直接锁仓,待行情企稳出空留多,扭转盈亏即可。

2、黄金1273附近的多单,资金够抗的情况下等待行情反弹补空单锁仓,后市顺势解单出局!资金量不够的情况下,若行情无明显消息面及数据刺激,尽量反弹逐步减仓出局,小不忍则乱大谋,切勿因小失大。

3、至于1280以上的多单就很危险了,点位太深建议直接找到也鑫,现在你需要的不是市场上千篇一律的解套文章,而是真正能解决你问题的一份详细方案。

文/曳鑫大师

注:本文有曳鑫大师独家策划,以上内容供参考,不构成投资,投资有风险,入市要谨慎,转载文章请标明出处,文章具有滞后性,若对行情无法把握可随时关注本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