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哲哥霸金:12.9-10下周一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及走势预测

上行方面,若金价上涨至1250美元/盎司上方,可能会引发一场空头回补
哲哥霸金2017/12/10 15:55: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哲哥霸金:12.9-10下周一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及走势预测

——前言:

跟对人,做对事,找对技巧是关键!很多人说这个我不懂,投资有风险,万一亏损怎么办?我只想告诉你:体会快乐,享受投资,投资不是你的工作,也许你现在不顺,但是不会永远这样,总有一天,属于你的你总会拥有,得之我幸,失之我命,我不信命,因为我能改变你的命,就可以改变我的命!!

——黄金下周行情预测:

黄金价格连续第三周下跌,本周初跳空低开,随后持于低位震荡整理,周二美市盘中金价短线跳水失守1270整数关口支撑,周三整理之后,周四延续跌势跌破1260关键支撑,1260关键支撑破位后,黄金打开了下方空间,金价盘中最低下探至1243美元附近;暴跌之后周五金价于4个月低位震荡整理,尽管周五非农数据如理利空金价,但是机构两次出手砸盘推升金价,多空因素相互因此金价整体维持震荡交投;黄金下方1243美元区域似乎已成为黄金短期的支撑位置,如果下破,可能会加速下跌至1240水平,接下来是1236附近的支持区域。上行方面,若金价上涨至1250美元/盎司上方,可能会引发一场空头回补,帮助黄金继续升至1256-57附近的中间阻力位,接下来是1260阻力位。非农行情如此表现,让市场对于下周的走势多空看法不一,哲哥霸金认为,周五黄金跌势放缓,但是大趋势上仍然偏空,黄金轴线大阴收线,目前已经走出的近两个多月的震荡区间,加上12月加息预期的打压,黄金市场没有强有力的利好因素很难反弹上去,对于黄金下周的走势,哲哥霸金继续看震荡下行!

金价周五震荡周尾,但是大趋势上很难改变空头格局,周线大阴收线,日线连续收跌,空头强劲;虽然非农数据影响有限,但是后面还有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利空打压,而且近期黄金市场没有足够的利好因素支撑金价反弹,因此黄金多头依旧不容乐观。很前面黄金大跌大涨不延续的过山车行情不同,1260关口跌破之后其实就可以确定黄金中期的方向了,而且本周盘中周二美盘大跌,周三延续跌势,周四进一步延续空头;虽然周五走震荡,但是短期调整之后预计依然会回到下行趋势当中,因此下周黄金行情看震荡下行。周一短期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阻力关注1253-55美元区域。

——黄金周一操作预测:

1、1253-55空,止损3个点,目标看低点1243附近位置。

——原油下周行情预测:

周中大跌,周尾反弹,继油价承压59关口后,回撤最低56下方,幅度还是比较大,周线上录得下影线较长的小阴住,实体部分收过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则有意拐头下探,周线方面整体表现仍倾向空头为主。日线方面,连续两日反弹让日线上录得两连阳,实体价收过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却在收口,短周期指标维持上行,看似反弹迹象明显,但趋势线压制就在58一带,加之上方还有59高点强阻力,因此日线的看涨特征不一定就是真实。原油价自确立59关口阻力,连续下行走出的空间不大,接下来要是没有基本面的有效支撑,或石油输出国的减仓份额不大,那么油价还会进一步回撤,所以下周盘初油价在58关口下继续看回撤即可。

——原油周一操作预测:

1、建议58-57.8进空,止损58.4,目标看57.3。

黄金多空解套:

1、手里有追空在1244附近空单没来得及出的朋友不用太担心,行情目前有所回落,再者美联储12加息在即,行情整体还是偏空,要么耐心等待回落保本先出局,或补仓拉低均价等回落整体获利出局;

2、至于在1255-1260有多单的朋友,为了让资金的压力更小就逢高减仓,每一次减仓之后用相同的盈利补起来,到最后最不济也是小亏手续费,这样的好处是你的仓位里面没有那么一大串的绿色数字和那么多的单子。

3、1260上方甚至更高的,目前来看套的很深了。那么应该怎么办呢?那就只有用反弹锁损的方法去先控制住风险,因为这个点位割比较心疼,除非是真的想更快的方法,舍小为大,不然你的单子更难出来,这不仅是魄力也是一种智慧。

哲哥寄语:

本文由哲哥霸金分析团队策划编辑,对投资(原油、黄金、白银、天然气等外汇)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你久在投资市场苦战不胜,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和技术指标上的分析给大家帮助。跟上哲哥霸金步伐获取每日最新财经资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