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郭惟义:12.10原油下周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套单如何解套

郭惟义:12.10原油下周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套单如何解套
郭惟义2017/12/10 14:39: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一周又无声无息的过去了,眼看着今年剩下的日子留给我们不多了,回想一年下来我们收获了什么,失去了什么,在投资市场上其实就是看心态,你的心态宽广,有魄力那才能让人对你有羡慕的眼光,相反你波动两个点心理就做不住了,相比这样的人,成大事者都是鱼不动水不跳。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惟有我们有真正的能力克服这些才能在这个市场上立足。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油价周五上涨,受助于中国原油需求不断上升,另外非洲最大原油出口国尼日利亚的原油工人罢工威胁也支撑油价上涨。但WTI本周周线下跌1.7%,布油周线下降0.5%,因市场担心美国产量不断上升,可能损及欧佩克牵头的减产协议带来的影响。从技术面分析,原油本周油价跌至55.9附件之后开始反弹,其中有消息面的影响,也有技术面的因素,基本本周油价经过大起大落后在57.3附件以一根下影线较长的阳柱收线,目前K线重新企稳布林带中轨上方,但是布林带仍然开口向下运行,MA5与MA10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MA5下行与布林带中轨粘合于57一线形成关键支撑,附图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有二次放量的迹象,日线整体走势偏空发展,小时线上,油价自触及55.80一线一来,K线连阳上攻,目前再录得2根大阳柱,并重新回到布林带上轨下方交投,此波上涨带动MA5强势上穿MA10交金叉运行,并与中轨于56.8一线形成支撑,目前布林带中轨平缓运行,附图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有缩量,4小时短期走势偏多发展。综合来看,郭惟义认为油价下周走势上看涨。

原油建议参考操作策略:

回落到56.8附件做多,止损56.4,目标58附件

在原油投资操作上出现套单的朋友可以关注郭惟义每天文章中更新的操作思路,有套单自己操作不好的朋友,带上各自的持仓截图,我这边一对一为你策划解套方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