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璟煊:为什么亏损的总是你?多一点信任,少一点质疑!

12.9为什么亏损的总是你?多一点信任,少一点质疑!
王璟煊2017/12/10 15:49: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2.9为什么亏损的总是你?多一点信任,少一点质疑!

为何你总在亏损?

很多人在这个市场也呆了很久了,也不是一朝一夕了!却始终也摆脱不了亏损的命运,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我也总结了一下大家的一些原因,得出一些如公众哈王璟煊下的结论,也希望对你的投资之路能够起到作用!

1.重仓操作,从不带止损!其实很多人最开始做的时候,都有个不错的操作习惯,都是习惯性把止损带好,控制好仓位!也许就是某一次,存在了某一次侥幸的心里,止损刚被扫,就立马反拉回来了。心理上受不了,从而养成了再也不带止损的习惯!仓位的重要性,相信你们更清楚,重仓对了确实能赚很多钱,但是错了呢?你连翻身的机会都没有,何必那么激进呢?留得青山在,还怕没柴烧?

2.总是在那里质疑,又没有任何分析,觉得不应该这样做,不应该那样做,单子要是对的呢?又在那里可惜叹气,单子错了呢?就在那里理直气壮,觉得自己很牛!自己的指导老师错了一单,就不敢继续跟下一单了,结果一次次的看着行情错过,在那里后悔!

3.人心不足蛇吞象。很多投资者都是容易犯这种错误,单子赚了不少,不出,结果呢?反而拿到亏损出局,这种现象很容易打击信心,落袋为安,只要赚到口袋里的钱,才是真钱。不要那么贪心,积小成多,赚了及时收手!行情波动的本来就快,我们再布局下一单就可以了!

多一点信任,少一点质疑

多一点信任,少一点质疑,你既然选择跟着你的老师操作,就应该信任他!除非你的老师特别的差劲,连续的犯错误,连续错三单以上的老师注定不会是一个好老师,一个人错三次都不知道改自己的策略,那我也只能说这个老师的火候还没到!但是如果你老师的思路没有什么大问题,请相信他,毕竟你们是站在一起的,有着共同的目的,都是为了赚钱罢了!

我有时候觉得,投资者和指导老师之间,不应该只是利益上的关系,而是朋友关系!我也一直奉行这样的理念去对待自己的每一个客户!人总有犯错的时候,没有谁能百分百判断行情,如果真有人这么牛,那么我们还做分析师干嘛呢?不如自己投点钱,稳赚,何乐而不为?没有不劳而获的收益,也没有稳赚不赔的买卖!在此呼吁大家,多一点信任,少一点质疑,你给我信任,我必还你利益!

不做风控方案的投资注定是失败的

我几乎在每一篇文章都会提到,做投资,一定要做好风险控制,不做风险控制的投资注定会是失败的。很多新手,一进这个市场,就想着从这个市场分一杯羹。一进来就盲目的做单,也不做好风险控制,结果很短的时间内出现大幅的亏损!

天上永远不会掉馅饼,只要你别想着占小便宜,怎么会亏的一塌糊涂呢?也许很多人又开始质疑我,风险到底如何去控制?我们永远不能去避免风险,但是我们可以去控制他,控制风险的方式有很多种,会依据你的资金量,去严格控制仓位,止损,对于行情,我们也会分顺势单,逆势单,震荡,都要有一个清晰的思路,如何以最小的损失去博取最大的利益,这里面的学问还很多,慢慢的学习吧!我也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帮助,喷子同行请绕行!

本周盈利总结,盈利图为证,每天文章全网可搜

加息来袭,下周多单有救吗?

周线大阴收线,日线连续收跌,空头强劲;虽然非农数据影响有限,但是后面还有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利空打压,而且近期黄金市场没有足够的利好因素支撑金价反弹,因此璟煊认为黄金多头依旧不容乐观,但是璟煊提醒一点,跟前面黄金大跌大涨不延续的过山车行情不同,1260关口跌破之后其实就可以确定黄金中期的方向了,而且本周盘中周二美盘大跌,周三延续跌势,周四进一步延续空头;虽然周五走震荡,但是短期调整之后璟煊预计依然会回到下行趋势当中,

总结:因此下周黄金行情看震荡下行,那么上方首要阻力我们需要关注1252/55的阻力位置,其次是1260强阻力,下方关注1243周线支撑,其次是1233强支撑,操作策略,反弹1254附近空,止损1260,目标1248/43

文/王璟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