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火狼论金:“非农”失望而归 下周黄金是多还是空?

火狼论金:“非农”失望而归 下周黄金是多还是空?
火狼论金2017/12/10 16:20: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本年度最后一次“非农”终于落下帷幕,众人期待黄金价格能有较大的波动,可结果实在是让众人大失所望,这本年度最后一次“非农”给黄金带来的走动连10美金都没到。在数据公布后,黄金市场遭受大量资金介入,从而使得价格直接性小冲1250美元一线,便开始快速回落至1243美元一线,在接触低点之后又开起了反弹,价格一度再次刷新日内高点创下1252美元一线,最后便慢幅回落至1248美元一线震荡直至结尾,整体上而言这个“非农”并没有多激烈,只不过是来回扫而已。

我相信很多人都未能完全把握住此次走势,大部分的人都是持仓过周末的状态中,其实这一点也没办法,谁叫这个“非农”不给力,没给到大跌或大涨,还搞出了来回扫的局面,从而使得我们不得不继续拿着。

根据现在的走势来看,黄金继续反弹的动能没有多大,上方承压的太厉害,短时间内不突破并站稳1252美元这一线,想要继续回升走上1260美元这一线的可能性很渺茫。我们从周线上很明显就看出,本周的大跌直接性收出了大实体阴线,并形成了3连阴的局面,布林带三轨中的中轨与下轨都是向下运行状态,附图MACD绿色能量柱放量增大,快线延续着向下运行,这样的表现也是因为连续的盘整带来的后果,本周的下跌让黄金多头变得非常无力,再加上12月份美国加息事件也迫在眉睫,因此黄金短期难有较大的反弹,操作上依旧维持反弹做空的思路不需要变,重点关注到本周低点1243美元至下方1236美元一线。

根据周线的表现可以非常的肯定了接下来行情走势方向,但日线级别上的收尾小阳星给了后面的行情变化增添了一定影响,从而就导致了有持续的可能性,也有反弹回升的可能性,故而我们只能是延续走势上来解读。虽然当下K线收了小阳,但布林带以及均线指标都是朝下发散,附图MACD绿色能量柱放量增强,很明显空头势力并没有因为这一次的小阳就改变什么,所以就算是周一行情能有个反弹也走不了多远,毕竟上涨动力不大,加上空头的强势打压,故而火狼认为黄金顶多也就是反弹到1257美元这一线就已经是极限了,所以我们握紧周五跟进的空单,带好止损继续持有即可,目标按原计划执行(空单是非农数据所布局,并未在撰文中跟新)。没有空单的老铁如果周一行情能够回升到1250美元一线并不打破周五的高点位置的话直接跟进,目标看向1243美元至1239美元。

周一黄金操作建议如下:

1、黄金反弹至1252美元不破直接空,目标看向1243美元至1239美元(开盘后根据实际情况先在开盘价位置轻仓空进去);

2、首次触及1239美元杀多一次,目标上看1247美元破位延续至1252美元,站稳1252美元再次上看1260美元一线;

3、下周首次触及下方1227美元杀多一次,第一批长线多单就此开始,目标看向1247美元至1257美元一线破位延续即可;

4、行情每时每刻都在变化,故而此建议具有一定的时效性。

文/火狼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