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博雅析金:12.10周评四大央行携手,黄金原油下周如何操作

博雅析金:12.10周评四大央行携手,黄金原油下周如何操作
博雅析金2017/12/10 15:16: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

??你好,朋友!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博雅析金感谢与你相遇!投资者与分析师始终是双向选择的关系,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2017最后一个非农结束了,行情波动虽未达到预期如此之大,但上下波动也够我们盈利了3-4次。转眼加息之日就将到来,黄金能否守住支撑呢?是继续创造新低还是触底反弹呢?春节将至,博雅析金愿带领大家打好年末这场战!为2017划上圆满的句号!

??

??上周回顾:

??

??①美国11月非农就业强于预期;

??

??②加拿大央行在加息上保持谨慎;

??

??③白宫经济顾问科恩:税改将推升实际薪资增速;

??

??④美国国务卿蒂勒:大使馆的搬迁不会影响耶路撒冷的最终边境;

??

??⑤欧盟官员:脱欧贸易谈判不能在年初立即展开;

??

??⑥英国首相发言人:首相将在下周向议会作出声明;

??

??⑦爱尔兰外长:脱欧谈判进展非常积极;

??

??⑧英国首相梅:脱欧谈判取得了进展;

??

??下周展望:

??

??下周四大央行联手登场,美联储、欧洲央行,英国央行,瑞士央行均将公布最新利率决议,美联储主席耶伦也将在此次会后公布新闻发布会,料将给市场带来一场“腥风血雨”的动荡。耶伦在年内最后一次证词中表示,美联储应渐进式加息,并且当前经济形势符合加息条件,同时,候任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也在讲话当中表示,支持美联储渐进式加息,所以下周的美联储加息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

?还有一点需要我们额外的关注一下,那就是特朗普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这一消息,美国这一决定很容易打破中东地区目前的短暂和平,届时将对黄金构成利多!

??下周黄金面分析:

??

??从技术面分析,隔夜日线收大阴,目前日线形成3连阴格局,日线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且K线击穿下轨线,MA5下穿MA10交死叉发散运行,MA5、MA10分别下行至1260一线、1273一线形成压制,附图指标MACD指标绿色动能持续放量,显然黄金已经步入空头强势期,此次非农并未对技术面起到大的改变,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自跌破1260以来,黄金运行了一个极端下跌走势,黄金快速下探1243区域,短线黄金保持低位震荡走势,等待非农数据的来袭,从指标来看,RSI低位超卖,Stoch指标低位金叉,目前运行在中部,指标显示还有反弹需求,等待指标到位,继续进场空单操作。下周一操作上博雅析金个人建议以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52-1254阻力,下方关注1242-1240支撑。

??

??黄金操作策略:

??

??1.建议1256-1254进空,止损1260,目标1248;

??

??2.建议1244-1246进多,止损1240,目标1253。

3.博雅析金每字首字母小写加壹零壹玖,维新指导

??

??下周原油面分析:

??

??从技术面分析,隔夜日线收实体阳柱,今日大概率收大阳,日线有望形成2连阳格局,目前日K实体部分重新企稳布林带中轨上方,但是布林带仍然开口向下运行,MA5与MA10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MA5下行与布林带中轨粘合于57一线形成关键支撑,附图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有二次放量的迹象,日线整体走势偏空发展,短期上行风险加剧;4小时线上,专业指导官微:jkjp1884小时周期短线有反弹需求。博雅析金个人来看,油价日内走出一波触底反弹,日线大概率收大阳。周五原油反抽力度出乎意料,日线实体部分再次回到日线布林带中轨上方,下周一笔者金博雅析金个人继续看涨原油。重点关注上方57.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6.5一线支撑。操作上博雅析金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

??原油操作策略:

??

??1.建议58-57.8进空,止损58.4,目标看57.3;

??

??2.建议57-57.2进多,止损56.6,目标看57.8。

??

??当你看到博雅析金的文章,觉得适合自己的时候,不妨直接与博雅析金单线联系,这样博雅析金也可以给你制定出最具体和最佳的解套方案,解套只是我们现在需要做的,而笔者认为我们最该做的还是要多避免自己后势再次被套,博雅析金也希望能和市场中的投资朋友多沟通,不管你是否被套,我们都可以交流思路,让自己有更多的经验避免被套,以防套单。

??

??希望博雅析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若有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搜索博雅析金,博雅析金为资深的黄金分析师,市场经验丰富,稳健操作,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提供一流的技术指导,欢迎广大黄金投资者前来咨询。博雅析金:V-新:byxj1019

??

??金融分析师(博雅析金)撰文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