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昊赢天下:12.10非农利空为何不跌?黄金下周解析附解套

缘聚金来:12.10非农利空为何不跌?黄金下周解析附解套
昊赢天下2017/12/10 15:18: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此次非农的V辛ug9202行情缘聚只有两个字想说:失望。是的,非农并没有像预期一样,走一波暴跌继续下探。不过缘聚自本周一一直到今天一直看空黄金,虽然周五非农不是很满意,终究还是比较完美的一周。跟人生一样,完美的人生虽然是每个人所追求的,但是有所欠缺才显得更真实,有所不足才有更多的进步空间。我从来不认为我能帮助到所有需要帮助的人,但是我能保证帮助每个找到我的投资者。

非农为何利空不跌?

2017年最后一次非农,在万众瞩目中落下帷幕,黄金走势却实在不敢让人恭维,连10美金的波动都不到。非农数据,公布值大于预期值,小于前值,这与我预期的分析是一致的。数据公布后,黄金再遭天量成交,金价上冲3美金至1250后,快速下挫至1243.49,随后反弹逾8美金至1252一线。缘聚认为:黄金在1245获得支撑,但是并不意味着下跌的势头就此结束,至少在利率加息前我们不能以1245作为一个抄底的基准点,可想而知,黄金在1300-1260区间是震荡了两个多月,现在出现了一个明确的方向,那么它需要一定的回撤,才能说是产生反转形态!

此次非农数据,美国11月失业率稳定在4.1%,尽管不太可能影响市场对美联储在下周会议上加息的预期,但可能影响美联储在2018年加息的力度。同时通过这次非农可以看出特朗普减税计划的前景光明,月内最终成为美国立法的可能性较高,这对于促进资本回流和就业人口的增加大有裨益,市场预估该计划可能推动经济和通胀更快地增长,这一点未来也将在非农数据上或许也得到了反馈。

黄金行情分析——

期待一周的非农数据公布瞬间黄金上涨至1250美元,后行情快速破前低到1243.5美元,随后在1248美元上下盘整拉锯行情;本来利空的数据走出这样震荡行情。从技术面来看,4小时线上,布林带中下轨严重向下开口,众均线开始按顺序排列向下发散,K线沿着布林带下轨开始运行,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快慢线也是死叉向下,能量柱开始增量,目前金价站上下轨,Sto指标进入超卖出现金叉迹象,KDJ指标勾头向上,缘聚预计会继续小幅上探一波,白盘预计难以突破上方压力;操作上缘聚建议逢高做空为主!今日的收线,对下周的走势会有参考意义,开盘价是1247.10,若日线收小阳线,将形成孕线形态,下周一将进一步反弹;若收十字星,下周一或将破位1243后继续下跌。

黄金操作建议——

1、1245一线进场多单,止损1240,目标1252一线;

2、125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245一线。

黄金解套策略——

关于被套,缘聚认为我们重要的不是被套后如何完美地去解套,而是前期如何不被套,风险控制要做,止损要带,这些都是做单的常识,希望朋友们能够明白。但是如果你已经套单,那么笔者还是给出一点小小的建议。

1、手里有追空在1244附近空单没来得及出的朋友不用太担心,行情目前有所回落,再者美联储12加息在即,行情整体还是偏空,要么耐心等待回落保本先出局,或补仓拉低均价等回落整体获利出局。

2、至于在1255-1260有多单的朋友,为了让资金的压力更小就逢高减仓,每一次减仓之后用相同的盈利补起来,到最后最不济也是小亏手续费,这样的好处是你的仓位里面没有那么一大串的绿色数字和那么多的单子。

3、1260上方甚至更高的,目前来看套的很深了。那么应该怎么办呢?那就只有用反弹锁损的方法去先控制住风险,因为这个点位割比较心疼,除非是真的想更快的方法,舍小为大,不然你的单子更难出来,这不仅是魄力也是一种智慧。

相信大多数朋友会选择依靠非农来解套,但是缘聚要告诉你的是,数据往往是一把双刃剑,不要赌行情。大家有套单的朋友可以直接与笔者沟通,用专业科学的方式来解套。若需要解套帮助,我希望你能够带着诚意来与缘聚沟通,我会根据实时行情为你安排合理的解套方案。大家来到这个市场目的很单纯就是赚钱,赚钱才是王道,其它都是空谈。

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本文由:“缘聚金来”独家策划。每天都是一个新的契机,若常输,一定是思路和策略有问题,所以即刻改变思路,即刻化危机为机遇,转变思路的速度将决定盈利的速度。能不能转折,关键在于你的思维,可以说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一个转折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