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瑜铖:非农过膝加息镇守,12.11黄金空头是否继续附解套

非农过膝加息镇守,12.11黄金空头是否继续,多单怎么办
王瑜铖2017/12/10 16:33: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摘要:黄金本周为何暴跌?你的单子为什么总是被套?非农利空黄金跌宕起伏,单子为何总是被止损?黄金还会涨吗?黄金大趋势怎么看?加息临近黄金还会跌吗?会跌到哪里?黄金多头有戏吗?黄金下周怎么看?12.11黄金如何解套?

“胜固欣然,败也从容。”在这个高风险高收益市场,一定是需要专业的分析团队做好风控,依靠专业的技术为你保驾护航,我是王瑜铖,因为从容所以稳定,因为稳定才是极致。不能让你快乐的事情,你肯定不愿意想见到那个未来,不是你能够掌控的,就想想远方,总是说要用长线思维布局,但是却做起来那么难,当你真正尝到了那种痛苦后的幸福,你才会珍惜现在所有的,不要做一个不喜欢的自己,做好自己才是真正的快乐。黄金一周就已经大跌了40美金了,如果按照1299美元很快就要接近50美金,在过去20美金打不开的时候,哪些多空很精彩的人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当然也会做一些所谓的短线空单,但是不能知道要到哪里去的话,你的中线目标怎么可以实现呢,有时候只是来的晚了点,当你想要快乐的时候,很多东西要懂得舍得,既然做出了决定就不要后悔,什么都想要什么都得不到,哪些已经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反正一周已经大跌40美金了,该挣的都挣了,想问的是过去2个月内,有多少人盈利超过了40%,肯定没有几个,可是你们天天都很精彩是为什么,跟了那么多专家策略后为啥总是虚幻。我们需要好好反思过去,才能有未来。

你的单子为何总是被套?

晚上的非农行情可谓跌宕起伏,好多朋友可能觉得自己明明在顺势追单,但是每次进场的点位总是仿佛追空了偏偏就成为支撑点,追多之后点位又成了阻力高点。十进九不中的滋味实在不好受,瑜铖说不出来为什么你跟我做,但我知道,王瑜铖就是你不跟别人做最好的理由。今晚可能有很多投资朋友亏的很严重。接下来每天的工作都是在锁单解锁,套单解套。做了一个空单,行情涨一点就进多单,估计自己连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都不知道。一周下来每天都将重复这些和盈利无关的操作。每天单子拿到凌晨2-3点甚至停盘,身体累不说,结果并未看到利润,资金反而在缩水,一周5天的交易,有4天单子都是持仓过夜的。

其实最好的解套方案就是不套单,有人可能觉得瑜铖在说废话,这不是废话,你带好止损最多就是被扫根本就不会出现套单的情况,做了多年贵金属分析瑜铖也发现很多客户是不喜欢带止损的,甚至于是非农这样的大行情,总认为价格即使涨/跌上/下去了也会拉回来,或许一次两次市场确实给了你这样的机会,但这样的操作绝对是不可取的,对于行情总抱侥幸心理而不能理智的去对待只会让你越陷越深,投资就是鳄鱼法则,你越挣扎被咬的将越深,最后满盘皆输,开始可能只是被套一部分,可单子套着你做单就会存在各种忧虑,导致一些盈利的单子因操作不当而亏损,恶性循环,严格止损即使被扫了对于总资金来说也不会产生多大影响,而下单操作时我们可以在心理上资金上全力以赴,亏损是很容易找回来的,而拿着单子去找亏损如同带着孩子去做事,孩子带不好事也做不好。

黄金行情跌宕起伏,非农只是前奏加息还在后面!

回顾本周前面四天走势,周初低开小阳反弹修正下跌形态,后面连续三天瀑布回撤,周线从1277到现在1244跌幅已经超过30美金幅度,尤其昨天跌破1260一下单日跌幅高达20美金,结构式走势来看跌破1260空头趋势已经很明朗了,顺势看空仍是主基调,对于盘中想博取反弹的朋友,王瑜铖建议谨慎而为,注意风险和利润的把控!

本周的重点无疑是非农,有一定可以确定,即使非农超级利多也难拯救黄金多头,毕竟下个星期14号凌晨美联储12月份最后一次加息没有落地之前,任何的消息面都需要让道,即使非农对联储加息事件来说也只是小菜,正餐没有上演,暂时不要尝试抄底,关于周五非农瑜铖团队会做专题报告总结,想了解详细的朋友可以找王瑜铖获取!

最新数据三连击,黄金多头已举手投降!

在小非农、初请失业金、加息25个基点全部利空金银的联合影响下,今日晚间的大非农数据无疑就是目前市场上最受投资朋友们期待的一个事件了,对于数据结果已然公布,但是由之前10月份和11月份大非农数据利多的情况来看,黄金都只是在短线上小幅上涨之后然后立马开启了暴跌模式,然而本次非农数据利空,同时下方1243支撑也足够强劲的情况下,短线向上继续冲击一波高点,然后再次开启走空趋势。

从日线图上看,黄金目前上均线空头排列和MACD低位死叉走势正好支撑着黄金将继续下探,不过此时金价又运行于布林带下轨外侧,那这就表明了黄金后面可能有反弹或者长时间震荡的需求了。

综合上面所述:王瑜铖依旧认为目前黄金还是一个偏向空头运行的状态,如果有想博取多单的投资朋友,那也只能是短线轻仓布局多,但是瑜铖在此还是不建议你们操作多单,因为现在我们还没有做多的任何理由,目前的反弹也只是为了吸收上方动能和确定上方的阻力情况而已,所以一切还需谨慎对待。

黄金操作建议策略:

等反弹1250/52一线则分批布局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即可,目标下看新低1243,如破位则减仓持有继续下看1235。

王瑜铖:黄金后市趋势的看法

周初震荡后下跌,现在处于绝对的空头趋势中,后市只要顺势做空就可以,现在阻力层层测试,冲高再次回落,说明阻力得到进一步测试,那么还是空,非农周遇到美联储加息,好戏还在后头!

怎么才能做好投资,你有怎样的规划!

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很多投资朋友问我投资到底能不能赚钱?在瑜铖认为,其实投资就像开车一样,开车谁也不敢保证不会出事故,但是只要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我们就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至最低,甚至不发生。我们做投资也一样,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外加精准的操作建议,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提高赚钱的胜算率。

在市场波动中有70%左右的时间都是震荡的,只有30%左右的时间是单边上冲或者下跌,那么积小胜为大胜就是长久立足的制胜法宝。古人云: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我们把它搬到理财上,可以理解为:不要太贪,分批入场。进场和补仓的时候仓位要小,虽然利润少点,但积小胜为大胜,才是常胜。总想一次就满仓冲进去做个大行情,发大财,反而可能由于不及时离场使到手的利润又成为泡影。这样贪婪的例子太多了,相信每个人都遇到过。对于上升行情,你还有大胜的可能。对于震荡行情和下跌行情,你只能在震荡过程中赚差价或者做超跌反弹,本来就没有大钱可赚,如果再不抓住小胜的机会,那么只有观望等待的份了。

我们可以算一笔账:假如一个投资者每次在黄金市场赚2%,我想对于投资者来说不能说很困难,那么一年做10次就是20%得收益了,真是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想想股神巴菲特的年均收益才22%点多,当然啦,我们这样算帐可能过于理想化,实际情况还有做错的时候,还有亏损的时候。不管怎么说平均年收益如果有15%以上,哪怕是10%也好。如果投资者能做到这样的成绩,恭喜您,您理所当然地要归入投资高手的行列。

大海虽然浩瀚,也是由无数个小水滴组成的。华尔街的投资高手中,不管是索罗斯还是巴菲特,他们的财富也是从每一单的交易中一点一点积累的,没有几十年的积累他们也不可能拥有今天的成就。所以说:稳健投资之道――积小胜为大胜,不要奢望一夜暴富,才是正确的投资心态。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这句话成为我们之间的共勉。

本文由王瑜铖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王瑜铖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