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火狼论金:大资金猛攻卖盘跌幅超预期 黄金现价1282多

大资金猛攻卖盘跌幅超预期 今日黄金行情解析及布局
火狼论金2017/11/30 14:53: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日的黄金市场可谓是疯狂,开盘一直处于震荡走高状态,而后受到朝鲜方面的事件刺激,给了黄金很大一次助力,致使价格一度上涨至1296美元一线,这样的走动并没有得到延续,而且到了欧盘末尾九点时段,美联储官网提前公布了耶伦国会证词讲稿,证词表示年内美国经济走强,且通胀未能走高是受暂时性因素影响,预计通胀在未来一年或两年将上升至2%。这样的证词无疑是强烈暗示美联储准备在12月进行年内第三次加息,故而导致黄金价格大幅下挫跌至1290美元下方。

黄金这样的下跌无疑是验证了火狼的空头思路正确性,下跌走势并没有就此止停于1285美元位置上,这倒是超出了火狼的预期范围。这样的快速下跌并能够得到延续,是离不开九点半公布的美国第三季度GDP的良好表现,好于预期的GDP修正值促使算法交易卖出黄金,在45000手合约名义价值达近60亿美元抛单的打压下,黄金跌向100日移动均线,最终走向了1282美元一线,而后便在该位置上面震荡直至收尾。

虽然说这样的跌幅超过了火狼预期,但整体上还是算是看对了方向,这也是火狼坚持做空看空的本意。其实在老早些时候火狼都讲过,黄金反弹上攻走不了太远,毕竟黄金反弹的节奏早都出现了上行弱势状态,以至于价格在强烈的支撑情况下都未能够突破千三整数关口。既然说都走不出千三整数关口位置,那么你再去1294美元上方追多,这不是与虎谋皮吗。虽然价格是走到了1294美元位置,并且价格预期的超过了这个位置,但并不是就此站稳了,既然没站稳那何谈的多头反击,从而在这个位置上只能继续杀空,而且本人似乎近期都一直在空。

昨天走过了就算了,再好的行情已经过去。眼下的走势已经很明显了,除了继续杀空跟随市场节奏,也只能是选择观望。虽然说延续杀空思路,但目前做空的话显得太早,当前这个1282美元并不适合空,毕竟下方短期在1279美元有个支撑,而且昨日快速下跌都没有进行过好的回升,从而今日必然是要走上一波回升,再继续延续下行之路。整体继续保持反弹杀空即可,短期内做一个回调,因此就现价1282美元杀多一次,目标上看1287美元至1290美元一线,待到达最终目标1290美元一线后直接杀空,目标下看到1282美元破位看到1278美元一线。

文/火狼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