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子龙霸今:11.30美联储加息来临,月线收官黄金行情预测布局

子龙霸金:11.30美联储加息来临,月线收官黄金行情预测布局附解套
子龙霸今2017/11/30 19:31: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子龙霸金:11.30美联储加息来临,月线收官黄金行情预测布局附解套

周三朝鲜试射导弹打破半岛局势的平静,导弹落入日本海后,日本与美国相继发声。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表示,美国财政部将在准备就绪时宣布制裁朝鲜的措施。特朗普此前发推特称,将对朝鲜实施额外的重大制裁。朝鲜危机一定程度上为黄金提供了支撑,在欧市盘中最高触及1296.57美元/盎司。

昨日晚间,耶伦以美联储主席身份最后一次国会半年度作证期间,耶伦证词中飙升,她仍看好美国经济,重申渐进加息的步调,担心减税后美国公债增长前景。市场解读耶伦此次证词,认为她暗示了逐步收紧宽松的政策不变,这无疑强化了加息预期。耶伦表示,美联储担心经济增长失控,所以致力于继续渐进式加息,说“我们不希望造成经济繁荣了又萧条。”此外,耶伦还表达了对减税刺激美国公债增长、财政赤字扩大的担忧。在问答环节中,耶伦说,美联储预计通胀将在未来1-2年回升至2%。耶伦证词公布后,美元兑日元上涨,黄金跌幅扩大,美盘金价一度跌破1282美元。

综上所述,子龙霸金个人总结:朝鲜试射导弹成功,避险情绪为金价提供些许支撑。不料,晚间美联储官网公布了耶伦证词,证词强化了加息预期并暗示了收紧宽松,美元应声上涨,黄金短线下滑美盘一度跌破1282美元。子龙霸金个人认为,除非朝鲜局势显著升温,否则市场不会有太大的动摇。

短线再看反弹,多单伺机而出,今日盈利等你挣!

首先从大局观来分析,美指于周二顺利站稳93的位置之后,于昨日美盘再次冲击新高93.5的位置无果,然后又跌入93附近,但是黄金不涨反跌,此次不涨反跌的原因有二,下方的支撑足够强劲,1280的位置是黄金多头一直冲击的位置,而耶伦带来的影响已经回调到位,如果想要继续打开下方下行空间,首先需要试探上方的阻力1288这个位置,这是其一,其二,由于在接下来的两天中,美国各路大佬都要发表讲话,包括美联储候任主席鲍威尔,虽然很大程度上利空黄金,但是反观上次鲍威尔讲话,并没有给黄金带来多大的影响,反而是让黄金一度处于震荡,多空对峙的声音一直都存在着,黄金在下方强支撑的存在下不会轻易做出破位情况,所以在短线上,我们依旧看一次反弹!

而从技术面层次分析,黄金昨天日线不出意料的收了一根实体大阴线,从本周的收线情况来看,收了一阳两阴的循环线,目前金价运行在日线中轨1285附近,而下方1280是黄金长期承压的位置,破位即看新低,不破短线依旧看反弹,从四小时布林带图来看,目前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下轨附近,并且已经突破1285运行至下轨附近,但是反观绿色动能柱来讲,势能正在不断减弱,高位死叉虽然已成型,但是下跌趋势并不明显,而从小时图来讲,布林带呈现开口状态,目前金价正在企稳1282一线,而KDJ指标也是正在逐渐重合呈现拐多头趋势,所以在下方1280的短线支撑下,我们短线先看反弹,待确定上方阻力,再考虑空单进场!

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1281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88附近,破位持有;

2、建议黄金不破1288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81附近;

3、以上建议如果在点位把握不准趋势的投资朋友们,可以及时私`聊子龙霸金,我会给出指导建议,帮助你成功止盈,把握不住不要盲目下手,让专业的人来帮你解决问题;

黄金多单被套(解套策略)

黄金多单被套解套思路:受美联储消息面及美国数据的影响晚间黄金急跌,最低至1281一线,目前行情回调至1282一线震荡,投资者手中的多单被套主要集中于之前客户1295附近的多单没有及时出掉,以及行情达到1290一线做多的套单,目前后市行情主要看1280一线的支撑位,若1280一线跌破后市继续看空,小仓位投资者多单及时止损或锁仓,若行情无法突破1280可能会进行一波回调至1288一线,子龙霸金建议客户目前手中1290附近的套单在行情回调至1288一线小损出掉,95附近多单到1288附近减仓,若后市行情有变子龙霸金会实时推送最新的解套思路,需要具体解套点位的投资者可以单线子龙霸金。

任何时候,都要对市场保持绝对宽容。止损是很正常的。被洗也是很正常的。最终止盈也会成为很正常的事情。所以的一切一切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心态一定要放平和。不要被激怒,也不要被诱惑,坚持做你该做的,最后的结果不会差。游刃在多空间而不迷失,收获也只是早晚的问题。投资和体育竞技有类似之处,心态不好的运动员是无法常胜的,能够保持常胜的运动员,靠的不仅仅是技术,更重要的是心态,该进攻时进攻,该防守时防守,该消耗对手就用消耗战,该突袭对手就用突袭战。什么时候该做什么就做什么,不勉强不冒进,不知不觉就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亏损一定有原因,盈利一定有方法】

责任编辑/子龙霸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