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熊炎祖:黄金午间下探,宽幅震荡是否要被打破?

熊炎祖:黄金午间下探,宽幅震荡是否要被打破?
熊炎祖2017/11/30 16:12: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熊炎祖:黄金午间下探,宽幅震荡是否要被打破?

你要的我相信绝对不是一夜暴富,长久并且稳定的赚钱才是根本,想明白了,考虑清楚了,那么就来一起在市场博弈,这是一个弯腰都可以捡到金条的地方,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这就是市场!跟对的人做对的事。

昨日早盘开盘在1293.7的位置后回踩1296.8就开始下行过程,美盘最低给到了1281.7,最后小幅反弹,最终收尾在1283.3.今日早盘开盘依旧围绕此位置震荡,反弹无力,午间小幅下探,后市怎么看?

昨日大阴回落,1300测试上破未果,未能打开上方空间,再度回到宽幅震荡节奏当这种。日线方面出阴获利常见,连阴连续下跌不常见,至10月27号以来多次出现跳水行情,而夜间低点往往形成一个新的低点支撑,下一个交易日看不到顺延破低走弱的情况,所以日线出阴之后依然不去做跟随。

四小时方面,整个的下跌基本处在一根大阴之上,主要受到消息面影响,这种消息面助推的行情单边居多,难以走出延续,待消息面冲击无以为继,整体走势依然要回归到技术形态。

所以大周期上我们依然保持上升破位的思路不变。反复的拉升回落之后,盘面价格处于宽幅整理阶段,这里我们多次提到一个和形态就是盘面价格低点的太高以及高点不间断突破,是一个震荡上升势,潜在的突破方向就是上行走高,只是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完成,今天下方看1278支撑,上方首看1285,站稳看1290.

对于交易,我们要遵循一句话: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交易前首先建立交易思路,然后按照思路执行,剩下的等待盈利即可!

昨日策略回顾:

昨晚黄金单边将近14个点。14个点的利润,想必又有许多分析师开始炫耀盈利了,恨不得所有人都知道,那么我想问问,你选择老师的方式是看谁盈利的多吗?长期跟踪我文章的人应该明白,我不喜欢大肆炫耀盈利,我们分析师看的是技术,对方向对点位的把握,盈利只是表面的东西,没有任何意义。

我的策略很明显看多不追多,依托1297压制空,昨日最高1296.57,目标1287,这就有10个点了,当然昨晚的二次暴跌是我难以预计的,但是图中我的意思很明确了,空头更有优势,强调顺势而为。一笔合理的交易,首先要认准方向,然后找入场点位。很显然的是,方向比点位更重要,今晚就是个典型例子,如果太追求与点位,也很容易踏空位置。所以,判断正确的方向,这是无可争议的,剩下的就是位置,不要追求太完美,比预期的的位置低一些,其实并不影响大局,决定成败的是方向。强弱的拿捏就更重要了,不是入场位置越高就越好,而是合理的位置就最好。

投资很简单,跟对人,找到方法,便赢了一半。我相信我能给你这一半,你是否愿意给自己这个机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