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佳玉品金:11.30晚评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佳玉品金:11.30晚评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佳玉品金2017/11/30 17:24: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美联储本周迎来“超级周”,多位官员纷纷现声发身,而候任新主席鲍威尔和即将离任的主席耶伦也一先一后在国会做证词讲话,其所透露出的一致声音便是:基于美国当前总体积极的经济基本面状况,美联储此后会在今年年底至明年全年延续加息和“缩表”双管齐下的政策紧缩行动,是完全合理的。佳玉品金认为这一基调在本周伊始之际对此前一度疲弱的美元走势表现起到一定的支撑提振作用。耶伦在任内最后一次证词讲话中指出,由于美国经济增长基本符合预期,美联储将继续坚持目前渐进式提高联邦储备基金利率的做法。反过来让投资者对“特朗普新政”有了更多的期许。称周二发布的美国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也已经“后金融海啸时代”的最强水平。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黄金连续两个交易日的高位整理,同时借助升温的避险情绪,也未能让多头进行上破,足以证实多头势能极度匮乏,由高位回落只是顺理成章。日线上来看,上行影线的大阴吞没,让价格回撤运行短期均线下方,布林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拐头下行,日线看空不变。4小时方面,昨晚回撤后连续录得阴柱排列,彰显出空头的强劲有力,价格回撤运行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状,短周期指标保持下行,因此4小时存在延续下行的可能。整体而言,昨日1290的下破意味着千三关口已经遥不可及,尤其是在当下基本面有效打压的情况下,更是让多头如履薄冰,如此看来,日内不排除会有虚破1280的可能,只是经过了两个交易日下跌,笔者工重浩佳玉品金认为反抽也在情理之中,日内上方重点关注1290一带压制,预计上破的可能性不大,反抽极限到1290一带依旧会展开下行,所以,操作上佳玉品金建议继续维持高空思路,1297附近空单未离场的仍可看中线目标!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87-1290一线做空,止损1294,目标下看1280-1276一线

2,下方首次见到1281-1279一线做多,止损1275,目标上看1286-1288一线

原油:从公布的数据来看,EIA库存紧张,利好原油多头,但是美国精炼厂设备利用率上涨,页岩油产量攀升,说明这些沉寂的机构都在默默享受着油价上涨带来的福利,无形之中给油价造成压力。另一方面,油价在连续上涨之后,最高59.0一带,无限接近于我们预期的60-62.5超强压力区,此处位置开启的下跌,既可以看做是多头趋势的调整,也可以视为短期见顶的信号。盘面显示,昨日日线收取风车线,最低56.75,最高58.30,日内的高低点均在美盘数据后创出,显然是集中时间段的集中资金量扫盘所致。因而,今日油价的波动范围就会在一定程度上被限制,上方58.0-58.3区域压力,下方56.75一线强支撑,同时又有日线级别支撑56.35作为后盾。月线收官之际,多空会继续展开博弈,但不看好突破昨日运行的价格区间。

原油操作建议:

1、57.7-57.5一线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57-56.7

2、56.7或56.35一带支撑做反弹,目标57.4-58.0

本文由佳玉品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佳玉品金”与佳玉老师交流学习。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