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佳玉品金:11.30月线收官,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美元获得强烈的支撑,而黄金则陷入无穷无尽的下跌走势。
佳玉品金2017/11/30 11:42: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昨日朝鲜方面确认试射了最新研发的“火星-15”型洲际弹道导弹,并称取得圆满成功。隔夜21:00,美联储官网提前公布了耶伦国会证词讲稿,证词表示年内美国经济走强,且通胀未能走高是受暂时性因素影响,预计通胀在未来一年或两年将上升至2%。福克斯新闻称,耶伦措辞强烈暗示美联储准备在12月进行年内第三次加息。21:30公布的美国第三季度GDP修正值非常强劲,增幅为3.3%,高于3.0%的预期,创下2014年三季度以来新高。之后23:00公布的美国10月成屋签约销售月率也录得3.5%。美元获得强烈的支撑,而黄金则陷入无穷无尽的下跌走势。

黄金:技术面上分析来看,黄金下行破低,企稳走高,反弹遇阻,未能突破,昨日盘金价在一系列消息事件影响下大幅下行。日线上录得一颗大阴柱,MA5/MA10均线有交死叉于1290位置形成压制,短期上行势能开始衰竭,同时指标同样出现上行乏力表现,附图MACD红色动能柱缩量,快慢线粘合要区分方向,指标呈弱性;从四小时级别上分析来看,随着美盘前夕以及美盘受阻于1297一带阻力受一系列基本面刺激后,金价大幅跳水,从布林上轨贯穿至下轨,空头力量强势回归,当前金价运行于短期均线下方,其他各周期均线上行势能同样表现乏力,布林整体开始缩口,目前需关注1280-1278一带的支撑情况,附图MACD绿色动能柱放量,快慢线交死叉下行;综合分析来看,随着昨晚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十分靓丽,以及耶伦证词充分体现十二月加息已经无疑,那么黄金下行风险将继续加重,今日佳玉品金依旧建议顺势跟进即可,上方关注多空分水岭1290-1291区域的阻力压制情况,下方关注1280-1278的支撑。

操作建议:建议反弹1285-1286附近做空,止损1290,目标看1282-1276附近。

原油:昨日原油维持震荡,晚间受原油库存数据影响一度反弹测压至58.3幅,但随后快速回落,不仅回吐此前数据涨幅,且跌破57.5支撑,一度回踩至预期的20日线56.8/7附近,日线最终收得带有上下影线的阴线,短线弱势格局尽显。原油波幅虽然激烈,EIA数据也呈现利好,反弹过后终究还是走出下行,昨日盘原油价继续下挫,盘中跌破57支撑后录得低位。日线上录得带有上下等同影线的阴柱,价格回撤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怪他下探,布林整体维持缩口,短周期指标开始下行,日线继续保持空头态势。4小时上,昨日下行后录得一根实体部分较长的大阴,导致随后的反弹非常乏力,价格回撤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保持下行不变,4小时空头占优。经过昨日盘的波幅后,油价并未收高,即便数据呈现利好,空头调整的迹象较为明显,短期内反弹不会再出高点,因此操作上今日先高空看进一步下行。

操作建议:回撤57.60附近做空,止损0.4,目标看57.00-56.60一线。

——本文由佳玉品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佳玉品金”与佳玉老师交流学习。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