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Followme 3.0产品发布会,蜕变即启 智汇已生

环球外汇网2017/11/30 15:32: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2017年11月29日,由Followme主办的“新生态·智汇未来”——Followme3.0产品发布会于上海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以“黑科技”为关键词拉开序幕,围绕智能、社区和工具展开,将科技与金融交易相结合,用新科技成果重塑外汇社区交易,为广大交易者提供外汇新玩法和优质的金融交易服务。

在本次Followme3.0产品发布会上,不仅从大数据的角度,利用黑科技对交易进行了数据分析,还基于社区、工具、智能这三大属性实现了产品的再造升级,其中有几大亮点值得关注:

例如,能让更多经纪商平台的优秀交易员被发现的SAM(SupportAllMT4)系统,绑定后即可被跟随;让跟随模式更灵活安全的FollowGuard跟随风控系统;集在线交易、账户管理、跟随管理于一体的在线交易管理系统;融站内微博、在线聊天室、交易动态及品种聚合页于一体的Followme新版汇友圈;Followme独创大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打造更公平公正的交易排行;深度整合资管公司、投资机构等行业资源,提供一对一、专业的资产管理服务。

在发布会上,Followme创始人兼总裁Marco分别与6家经纪商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书,6家经纪商分别是Markets.com、Fxpro、AvaTrade、AxiTrader、GKFX和ADS,并共同进行了亮灯仪式。Followme与更多优秀经纪商携手合作,未来将会以互联网方式和金融科技之力,为国际外汇交易市场带来创新与改变,给广大外汇交易者提供更加安全、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

据悉,本次发布会汇聚了全球知名经纪商大中华区代表、国内权威主流媒体及金融精英人士,共享饕鬄盛宴。Followme外汇社区将交流和交易融合,为经纪商、交易员、及媒体之间搭建一条桥梁,打造资源共享的金融生态圈。

道阻且长,行之将至。Followme3.0产品的发布仅是一个开端,未来Followme将基于技术研发先行和智能金融交易的理念,以金融科技为核心驱动力,继续夯实内功,根据用户的需求打造更加低门槛、简单、便捷的交易入口和优质的服务,提升外汇行业的资源配置效率和服务质量。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