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源利来:11-30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美盘操作策略

黄金市场的多空分歧,主要表现在三个不确定性因素上面,即地缘、美国税改与美联储加息
金源利来2017/11/30 20:16: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消息

黄金市场的多空分歧,主要表现在三个不确定性因素上面,即地缘、美国税改与美联储加息,事件的明朗化将会打破目前黄金所面临的尴尬局面,这一点在昨晚已经开始体现。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鹰派讲话,随后公布的美国三季度GDP数据表现优于预期与前值,都为接下来的美联储加息提供了支撑,美元得到提振并打压金价下跌10美元。

 

从昨晚耶伦讲话内容来看,我个人观点倾向于美联储官员开始为接下来的加息进行铺垫,以避免加息为市场带来较大冲击。同时在昨天公布的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为3.3%,增速好于预期与前值,是最近三年来的最快速度,强劲的GDP数据表明美国经济正在进一步加快复苏,这为12月份美联储加息提供支撑,并提振美元打压黄金。另外,美国税改参议院投票将在今天晚些时候进行,目前市场预期较为乐观,令金价有所承压,税改最终结果将直接左右黄金走势,投资者需要注意防范风险。

黄金分析

黄金日内小幅下跌,低点在1278.90现小开始小幅震荡反弹。日线上来看,布林带持平,技术指标偏空迹象。本周初有拉升,但是1300阻力仍然未破,日线上轨继续承压。晚间需要关注的就是日线中轨1280.20一线的企稳情况,日内已经跌破但又反弹上来,撰稿之时,交投于1281.60附近。

 

四小时图上来看,现处于布林带下轨处震荡,日内跌破下轨之后重现站稳。重点关注晚间的初请失业金数据。小时图上,现已经结束之前的小区间震荡,现处于中轨下方运行,关注中轨1284.92短线阻力。笔者晚间策略,高空为主,1285及上方可继续空,意外破1288,上方补仓空。

阻力位:1285/1286支撑位:1278/1277

主策略:建议1285及上方可考虑空,目标看1278附近

原油分析

原油日内小幅上涨,昨日晚间的EIA数据利多,先涨后大跌1.4美金。这也是在笔者的预料之后,数据之前就看好油价下跌,博高空。可在笔者文章《11-29晚间美盘黄金原油分析及操作策略》中验证昨晚的EIA数据思路。数据如此利多,行情仅小幅上涨,明显上涨动能不足,后半夜仅半个小时就屡破新低。今晚的重点关注正在召开的欧佩克闭门会议以及稍晚的联合会议。

 

日线上来看,布林带缩口,技术指标稍偏空。暂时关注57.28附近支撑。四小时图上来看,关注中轨57.98阻力,技术指标持续偏多。笔者晚间原油稳健策略,低点做多为主,下方关注57.20,若是跌破再看支撑56.40,这两个位置也是我们可考虑做多的点位。另外需要注意的就是操作仓位、风险的控制。

阻力位:57.90/57.80支撑位:57.20/57.00

主策略:建议回调57.00附近继续多,目标看58.50上方

更多外汇货币行情走势分析及策略单询,笔者愿分享自己对行情的看法。

笔者每日提供分析,愿给投资朋友一些帮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