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柯晓珺:黄金日内多单如何解套?后市行情分析

柯晓珺:11.30黄金日内多单如何解套?后市行情分析
柯晓珺2017/11/30 11:37: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天是11月最后一天,关注月线的收尾形态!趋势还要继续讲下去,月线图自2011年上涨止步1921一线,一直跌到2015年末开始构筑底部形态,回落止跌1046一线持续的盘整,很明显酝酿转折点的行情,所以长线低多是一直要坚持的观点!周线图今年震荡偏多形态,其实去年的行情同样如此,市场行情买预期卖事实,年末加息前迎来一波大跌,加息靴子落地后下探回升,这也是当前要看的一波行情,临近年末美联储最后一次加息,我们同样要看下探回升,所以中线布局先高空再低多!日线图价格上涨止步1357一线,短期还处于空头趋势的范畴,持续一个月的区间震荡,承压千三关口下方,以及前一波的高点1306下方。那么,短线同步中线看回落,将继续测试低点1260一线。

很高兴与你们相遇,每天早上这个时刻想必大家也是准时的打开手机看看市场上的文章,了解昨天的行情,却发现千篇一律,始而复矣,你们是不是看的索然无味,不过也确实,虽然一篇好的文章确实能让人醍醐灌顶,但是看多了会腻,但是即使会腻,晓珺也是坚持每天写一些自己心里想的东西,让大家做做参考,让大家有迹可循,就如晓珺昨天布局1296的空单一样,至于为什么布局这个位置的空单,从消息面来讲,美朝之间的矛盾激化,让黄金直线上扬4个点,达到1296,然后因为税改的信息又导致直线下跌5美金,在此条件下,矛盾的激化也没能给多头带去希望,这是其一,其二,从技术面来讲,黄金在周一,周二即使是破位1296也没能很好的站稳,在很大程度证实了这是虚破,更何况上方1298-1300的强阻依旧存在,所以可以确定1296的位置空单进场是没有任何毛病。

黄金走势分析:

未来黄金走势,相对情况来看的话,黄金的价值主要取决于经济和货币政策——这一政策的收紧或放宽。如果美联储能够成功地解除其4.5万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对黄金来说无疑是重大的打击。但巧慧预计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将不及其预期进展的那样顺利。2018年美国经济如表现出任何疲软,都可能导致美联储放弃,否则将面临新的衰退,这对黄金是利好消息。

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收得一个大阴线,打破了一度要涨不涨的震荡趋势。黄金再度跌回了1280一线,当然,在前期的一个震荡过程中,1280位置可以确定是一个有效的支撑,日线的大阴,将黄金原先的多头拉向了空头。下方重要支撑1290-1288已经跌破,继续空头下探1281来测试1280的有效支撑。现在上方阻力再度看向1288-1292位置,看今日能否有效的突破,若破位可能会重新回到1297-99的供应区。巧慧也在前面的文章中讲到过,黄金近期上涨到1300是一个比较强劲的阻力,而昨日的暴跌今天势必会弥补空头的缺口,所以日内我们首先看反弹,再顺势做空。

日内策略:

1280-1282一线做多,止损1278,目标1288-90

1、对于在1296附近在追多的朋友,我也是有点无语,于短线操作而言,不建议持有太久!目前技术指标仍有回踩确认下方支撑的需求,下午黄金慢阳上涨1296就是很好的机会,然后反手补空,追回利润!建议后市关注1283一线支撑,黄金不破这一支撑后市可以坚定看涨!

2、有在上周1280附近追空单被套的朋友不用慌,目前这点位还不是很低,月园认为黄金后市回落到1282附近还是有可能的。在仓位不重的情况下,建议等行情回落,不破1282则逐步减仓,反手做多,后市有机会大赚一笔。还有更下方重度空单的朋友,资金小的朋友建议回落低位当断则断,资金相对较大的朋友有回落可考虑适当减仓,把握不准的朋友可随时找晓珺本人聊聊。

?

??亏损过后,是心里的暗伤,盈利背后,是开心的喜悦,盈亏一直是我们在这个市场不可避免的问题,一般来找晓珺的朋友,晓珺都需要一步步来了解你们的情况,什么原因亏损,亏损是否严重,有没有老师指导,仓位资金有大小,这些都是我做投资中的必要问题,因为我需要了解你的自身情况才能更好的帮助你解决问题,而有的人却认为我对他不怀好意,其实这种解释的话也不用多说,相遇即是缘,缘者源于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