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圣手通金:牛旋风11.30欧美盘黄金最新解套及日内操作建议

牛旋风:11.30欧美盘黄金最新解套及日内操作建议
圣手通金2017/11/30 16:17: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日黄金在60亿美金买盘影响大幅跳水之后,今日早盘金价并未出现延续下跌,保持开盘价上方震荡运行,日内大家重点关注美国参议院关于税改方案的投票事宜,届时必将对金价产生重大影响,上午多单进场的朋友耐心等待即可。

黄金周三围绕1296高点附近承压,虽然上升,但是未能强势站稳高点之上,折让多头空间很难打开,直到美盘时段,GDP修正值强劲,以及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三在国会发表证词,证词称美国经济还将继续扩张,加息的方案是合适的,预计不需要对缩表计划进行调整,预计通胀再未来一年或两年将上升至2%。此消息一出,对黄金构成压力。黄金受挫回落至1281.90低点寻求支撑。最终日图收盘中阴线。

 

黄金从日图来看仍是保持阴阳转换形态,短期单边行情还是缺少力度,及时周初出现了一次冲高。但是突破并没有良好的延续,使得回落此前区间震荡。目前周线已经触及5周线与10周线交叉的支撑。多头想要反攻,那么今天是最后的期限,也就是今天不能做再延续下得,不然明天周线收官就不好再拉起来。只要今天维持低位震荡或者稍微反抽一些,那么明天周线收起来就比较容易了。结合此前的大阴K不续量。隔日就能收复,今日是月线收官,也将加剧震荡幅度。短线方面暂时当做多头中的会差确认支撑。今明两日若能收复的话。那么此次将有可能是多头的最后一次回踩,也就是可以去布局中线多单,没错!就是中线的多单。那么在不跌破右低1263—1265的前提下,还是应该积极去看多!

短线从四小时来看,一波断崖式下跌,从上轨打到下轨。跟此前1296的回撤比较相似,四小时两个阴线之后并没有续跌,隔日转化再次收复跌势。那么今天是否会继续上次的行情呢。弱势打的回升行情。今天就不能再深跌。极限能接受的回撤点将在1278—1280,也就是惯性的诱空后反拉再次上升,趋势强一点将直接在昨日低点附近止跌。而强弱的分界点则是在前一个低点1274,那么我们围绕此位之上看多即可!从小时图看,亚盘看上去还是弱势整理,主要要看欧盘的转换。综合来看:多头下探回升完成止跌。围绕1283—1278短线,中线,分别抄底做多一次,中线上看1300!

11-30(周四)黄金操作建议:

短线:(1)1283-1281分别做多,止损1277,短线目标1290-1293

中线:1283和1278分别做多,止损放至1270下方,目标1330.

黄金多单解套!

黄金现在也是在低位震荡,且没有强烈的反弹迹象,如果上方有套了多单的目前就比较麻烦了,上面也长篇大论分析过,现在也不多做分析了,总之黄金操作建议还是不变,在点位附近大家一定要记得补仓,当然前提是你的仓位足够的情况,当然现在在没有突破的情况下,在策略点位附近还是继续做多进去,如果跌破那是后面需要考虑的事,做单不要畏畏缩缩。上方有套多单的朋友现在选择比较简单,后市跌至1283—1281区间可以继续补仓做多进去,拉低均价,上去一并出局。

综上所诉,仓位大的在1283—1381附近补仓做多;仓位小的不考虑补仓,止损不变!

 

不管行情大小,钱赚到手里才是真的,只要在市场就是数字游戏,但玩游戏就要懂规则,就要守规矩,就要明纪律。错过了没关系,做错了不要紧,不要让自己本不坚定的眼神变的更游离,让自己本无方向的交易变的更被动,看不懂就休息,总有一波行情,总有一道风景是为你而准备的,相信我,不懂的时候少交易,每一天的交易次数不要超过两次,尤其是在错误的情况下,如果当天盈利了那么就休息,把利润和机会留给别人的时候,同样把风险也双手送上。

习惯方面我还是想再重申几句,我们时刻盯盘中,你能完全可以傻瓜机械跟单,不用盯盘,下单后做其他任何轻松的事,盯盘是操盘者的做单大忌,分析看得越多,参考的越多,你只能在那几美金的波动中快进快出的找点小钱,操作不对亏损个大单,得不偿失,这些我们在新手介绍里介绍很多,希望大家温习,还跟我赚不到钱的可以歇歇了,反省下自己,我只希望改造你们一些以前的坏习惯,让操作走到一个健康的模式上来,不是你一直沉迷在那些盈利统计或者虚假诱惑上,真实诚恳对待任何人和单子,实际干脆去处世。

文/牛旋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