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水象金融下调小额借款产品综合息费至年化36%以下

环球外汇网2017/11/30 09:40: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2017年11月29日,水象金融对外正式宣布,公司旗下小额借款平台水象分期全面实施降息,综合息费降至年化36%以下。此次调整主要着手于以下两方面:第一,单期产品周期从原有的14天延长为45天周期;第二,息费方面,45天周期的服务对应综合息费为4.30%,日费率为0.095%。

     随着金融行业的高速发展,监管政策的相继出台,水象金融在创新和合规的道路上也一直不断升级。作为消费金融领域的践行者,经过近两年的发展,水象金融迅速在综合实力、科技创新、风控管理等各个方面成长为金融行业的典范。逐步构建了一条完整的以互联网消费金融为主体,健康、绿色的科技产业链。旗下产品水象分期也有别于传统的金融信贷机构,借鉴了国际消费信贷行业的领先技术,以人工智能为核心,依靠大数据支撑,并自主研发“风控决策引擎”,打造出独有的创新型产品和完善的风控模式。

     本次调整综合息费是水象金融对监管政策的积极响应与落实。11月26日晚,北京互联网金融协会召开闭门会议,相关部门对现金贷监管提出了严格的要求,规定现金贷业务的利息和费率加起来不能超过36%,并限定在12月31日前实现。消费金融行业不断洗牌,水象金融也将不断强化业务中的科技服务特质,遵从行业内政策规范。将自己打造成为有规模,有技术,有人才,有实力的合规金融科技企业,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砥砺前行。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