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0差评,来自英国,大长腿送壕礼 约“汇”

环球外汇网2017/11/30 10:27: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APJFX风姿绰约地向你走来,并向你扔了一张神秘邀请函。

APJFX是资金实力雄厚,业务遍及股票、外汇等投资领域的英国金融集团AlphaJetHoldingGroup集团旗下的金融衍生品在线交易品牌,主要负责集团旗下的全球外汇经济业务的拓展。

12月1日至3日,APJFX荣幸受邀参加上海理财博览会。上海理财博览会是以服务中国金融理财行业发展为宗旨,旨在为业内人士和广大投资者搭建一个有效的沟通交流平台的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的标志性展会。

作为此次金博会的特邀参会集团,APJFX为投资者准备了多重惊喜!

1、品牌展台——英伦魅力

APJ的展台,从整体到细节,无一不散发着浓厚的英国特色,侧面渲染了APJ的英国企业背景,大气简洁又极具英伦魅力的展台风格在人海中格外抢眼。

2、现场表演——丰富美妙

金博会期间,APJFX为投资者准备了丰富的现场表演。除了犹如天籁之音的乐器演奏,还有专业的舞者为投资者献上性感而不失力量的现代热舞等表演。

3、模特巡展——视觉享受

在此次金融盛会中,APJ为提高客户的观展体验,特邀多位高端模特,与APJ别具一格的展台争相辉映。

4、吉祥小鹿——趣味娃娃机

APJFX为此次到场客户准备了集有趣和浪漫一体的娃娃机,礼品是APJFX的小鹿吉祥物,敲可爱的大头小鹿让你免费牵回家。

5、抽奖—尽享壕礼

金博会期间,每天上午10::30和下午14:30,APJFX准时举行大型抽奖活动,超高中奖率,不同种类的暖心好礼为您倾情奉上。

APJ将以十二分热情迎接每一位投资者,以倍受信赖的交易经验和诚信透明的服务标准为每一位投资者提供专业帮助,助力投资者在交易之旅中捕捉更多成功机会。

Tips:

地点:上海展览中心(延安中路1000号)

时间:

12月1日:09:00~16:30

12月2日:09:00~16:30

12月3日:09:00~15:00

展位:喷泉广场H03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