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圣手通金:11.30尾盘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及黄金多单解套

11.29—11.30尾盘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及黄金空单解套
圣手通金2017/11/30 09:28: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1.29—11.30还属耶伦讲话破坏力最最大,朝鲜的导弹最终还是抵不过耶伦,再耶伦讲话过程中美日上涨,黄金承压下行,在1295附近最低跌至1288附近,稍后公布的GDP更是让后就再次大幅下行,最低至1282.55附近,晚间还需继续关注耶伦这枚炸弹。

耶伦国会证词表示美国经济走强,通胀也没能走高,是受暂时性因素影响,其讲话强烈暗示美联储是准备在12月份进行年内第三次加息。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修正值高于初值,增速达到了三年以来最高,主要因为库存与装备的商业投资增长抵消了个人消费支出温和所带来的影响。美国经济复苏表现良好;前总统在第一任期中,就业市场的不断收紧,经济很大程度上维持了强劲的态势。

11.29—11.30黄金尾盘行情分析:

 

黄金周线来看有企稳的迹象,日线上的上行格局并没有打破,并且周一强势拉升突破60日均线,但是上涨的力度总体来讲还是比较疲软,1300一次三次测试受阻回落,同时美元指数方面,其结构点支撑,将黄金的上涨大幅限制,在高位盘就不下,这对黄金的上行并不是一个好事情。目前黄金来说,其震荡区间还是保持在1300—1280,日线布林带中轨位于1283一线,这也是我们近期操作需要关注的一个重要支撑,随着晚间的下跌,四小时跌破了布林带中轨,带动Stoch指标死叉向下,小时线短期的上升趋势线被打破,短线将会面临调整,后市上方继续关注129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3附近支撑,我们思路还是不变,回撤多为主,短空为辅。

黄金多单解套!

黄金现在也是在低位震荡,并额米有强烈的反弹迹象,如果上方有套了多单的目前就比较麻烦了,为什么这么说?因为黄金现在点位处在上行通道的一个下方阻力回归线,如果趋势线成功撑住黄金,那么在1280—83这个点位我们是可以继续进场多单,当然现在在没有突破的情况下,在这个区间还是继续做多进去,如果跌破那是后面需要考虑的事,做单不要畏畏缩缩。上方有套多单的朋友现在选择比较简单,后市跌至1281附近可以继续补仓做多进去,拉低均价,上去一并出局,但是如果跌破1278,那么这个单子我也不建议拿了,必须要止损。

综上所诉,仓位大的在1280—1283区间做多,跌破1278全部止损出局;仓位小的不考虑补仓,止损不变!

不管行情大小,钱赚到手里才是真的,只要在市场就是数字游戏,但玩游戏就要懂规则,就要守规矩,就要明纪律。错过了没关系,做错了不要紧,不要让自己本不坚定的眼神变的更游离,让自己本无方向的交易变的更被动,看不懂就休息,总有一波行情,总有一道风景是为你而准备的,相信我,不懂的时候少交易,每一天的交易次数不要超过两次,尤其是在错误的情况下,如果当天盈利了那么就休息,把利润和机会留给别人的时候,同样把风险也双手送上。

习惯方面我还是想再重申几句,我们时刻盯盘中,你能完全可以傻瓜机械跟单,不用盯盘,下单后做其他任何轻松的事,盯盘是操盘者的做单大忌,分析看得越多,参考的越多,你只能在那几美金的波动中快进快出的找点小钱,操作不对亏损个大单,得不偿失,这些我们在新手介绍里介绍很多,希望大家温习,还跟我赚不到钱的可以歇歇了,反省下自己,我只希望改造你们一些以前的坏习惯,让操作走到一个健康的模式上来,不是你一直沉迷在那些瞎鸡巴盈利统计或者虚假诱惑上,真实诚恳对待任何人和单子,实际干脆去处世。

文/牛旋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