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烁解盘:GDP表现靓丽耶伦证词力挺加息,黄金空头枕戈待旦

总有一天,总有一个人,看你写过的所有状态,读完你过去的所有微博,看你从小到大所有的照片
金烁解盘2017/11/30 09:44: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总有一天,总有一个人,看你写过的所有状态,读完你过去的所有微博,看你从小到大所有的照片,甚至去别的地方寻找关于你的信息,试着听你喜欢听的歌,看你喜欢看的书,品尝你曾经大呼好吃的东西,或许,这个人只是想弥补你的青春,他的记忆!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你就要懂得不断进步,让成长和学习成为一种习惯,已经根植在了骨子里,刮骨疗毒都抹不干净!

周三受朝鲜危机和税改进展影响,国际黄金亚盘小幅上行,随着市场对耶伦证词的愈加关注,多空争夺加剧,金价欧市盘初涨势受限于1297一带。随后耶伦证词出炉偏鹰且美国数据表现靓丽,黄金遭巨量卖盘跌幅扩大,美市盘中金价短线跳水逾10美元,最低下探1281.9美元随后小幅反抽整理收盘,日线以一颗大阴线收盘。

 

耶伦证词强烈暗示加息,金价跌幅扩大

耶伦的任期将于2018年2月结束,如无意外,这是她在美联储主席任内最后一次参加国会听证。她在会上说,今年以来美国经济走势良好,就业市场不断加强,失业率保持在历史低位,二、三季度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速均达到3%。尽管资产价格处于历史高位,但目前美国金融系统风险适中,银行机构资本金水平良好,杠杆率和信贷增长均保持在可控范围内。她指出,包括美国在内,目前全球经济都处于复苏过程中,只要能够适当调整货币政策,美国经济预计将继续保持增长态势。

参议院税改现乐观情绪,黄金面临重大考验

美国参议院预算委员会周二(11月28日)表示有足够的票数来推进共和党的税收法案。参议院预算委员会的投票通过为本周参议院全体投票扫除了障碍,因此目前市场面对税改投票的情绪变得乐观。本周税改提案能否在参议院顺利通过,对黄金、美元来说都是一个重大考验。一旦税改通过,料将利好美元打压金银;反之,黄金将获利好再度上行。

黄金:周初盘金价的上涨被我们有效抓住,其后的回撤也是及时跟进,昨日盘在1296以及1294两位入场的空单更是有效探到止盈位,方向把控成为关键,踏准节奏相当准确。金价强势反弹1290美元后持续在此上方运行,昨日盘的上下激烈波幅更是导致市场失去方向指引,整体仍旧维持在自1260低点支撑确认后的上行轨道,由于受千三关口的强压制,短期内上破的势能有所衰竭,所以在此基础上我们维持看回撤修复。笔者官微JSJP723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黄金下行破低,企稳走高,反弹遇阻,未能突破,昨日盘金价在一系列消息事件影响下大幅下行。日线上录得一颗大阴柱,MA5/MA10均线有交死叉于1290位置形成压制,短期上行势能开始衰竭,同时指标同样出现上行乏力表现,附图MACD红色动能柱缩量,快慢线粘合要区分方向,指标呈弱性;

 

从四小时级别上分析来看,随着美盘前夕以及美盘受阻于1297一带阻力受一系列基本面刺激后,金价大幅跳水,从布林上轨贯穿至下轨,空头力量强势回归,当前金价运行于短期均线下方,其他各周期均线上行势能同样表现乏力,布林整体开始缩口,目前需关注1280-1278一带的支撑情况,附图MACD绿色动能柱放量,快慢线交死叉下行;综合分析来看,随着昨晚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十分靓丽,以及耶伦证词充分体现十二月加息已经无疑,那么黄金下行风险将继续加重,今日金烁解盘公众號名家外汇策略依旧建议顺势跟进即可,上方关注多空分水岭1290-1291区域的阻力压制情况,下方关注1280-1278的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激进者建议反弹1285-1286附近做空,(稳健者关注1282-1280的支撑情况再考虑进场)止损1290,目标看1282-1276附近;

2、建议回撤1275-1276区域做多,止损1271,目标看1281-1283;

佛教中的三毒:贪,是对于喜好的过分偏执;嗔,是对于讨厌的过分偏执;痴,是根本的不明事理的实相而做出贪或者嗔的反应。我们在投资中,也同样有贪嗔痴。贪指的是我们在做投资时,往往由于涨面的增值上而无视风险,由于自己的贪,而由大盈变成了微赢,甚至亏损,这些都源于贪欲。而嗔却是由于对事物厌恶而产生愤恨、恼怒的心理和情绪,君不见多少不理智的人们一旦做反就大骂,正是嗔的表现。痴,是根本的不明事理的实相而做出贪或者嗔的反应。正如明明行情是跌,你却做涨,明明是上涨行情你却做跌,一些人还常常说我做错了方向我就不断的加码,这就是痴的特征啊。

治疗此三毒的方法:戒定慧是对治贪嗔痴的方法,戒,是道德的有轨范的无害他人的生活标准,对治过分的贪心;定,是对于内心的专注和耐心的培养,可以对治过分的暴躁和没有耐心引起的嗔恨;慧,是对于生命以及宇宙实相的如实了知,从而对治愚痴.交易你的计划,计划你的交易,当行情看准时不要随便改动,不可贪多嫌少,哪怕见好就收,不求漂亮作单,只求落袋为安,当市场平静,更要耐心,宁可不挣钱,决不要赔钱,认请大势,抓住波段。

撰稿人:金烁解盘

撰稿时间:2017.11.3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