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曹向阳:黄金大跌在预期 1290下方继续空

曹向阳:黄金大跌在预期 1290下方继续空
曹向阳2017/11/30 11:11: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众所期待的多头未能实现突破,坚定看空的思路最终转换利润!本周初黄金市场最高触及1299美元新高,距离千三大关仅一步之遥,此后的时段内市场看高以及追涨的氛围急剧攀升,朝鲜事件的升温,美元极弱下滑更是让这种看涨观点成为主流市场走势的关键。市场永远只有百分之二十的人是胜利者,你要维持在这样的行列内,就必须摒弃大众思维,必须坚持己见,而我个人对待黄金市场的态度就是高空。要说方向运行是验证你技术的最终结果,那么利润倍增就是验证实力的唯一途径。

美国三季度GDP高过预期,录得3.3%的强劲值,创下2014年三季度以来的新高,不仅抵消了两大飓风后的影响,更彰显出美国经济整体增长的潜在动力。此外,美联储主席耶伦昨日在国会发表证词,声称美联储渐进的加息路径是合适,进一步提升了十二月加息的预期,美元盘中获稳大涨,黄金承压下挫。

经过一系列经济数据影响外,今日将迎来重要的美国税改法案投票,倘若本次能够获得一致通过,美国税改即迎来重大变改,对其美元美股的提振将是最直接的。虽然税改法案细节内容不及当初时的力度,但至少改变了近三十年内美国税改不变的法则,本身就是一种利好表现,短期内收益最大的或许就是美元,黄金面临调整的压力将毋庸置疑。

黄金:高位整理难上破,下行走低在预期,连续两日时段我个人均维持看空黄金的思路,昨日白盘时段价格反复整理运行,待到晚间盘空头大举下破。日线上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大阴吞没,价格回撤运行短期均线下方,布林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拐头下行,日线弱势看空。4小时上,昨日晚间回撤后连续录得阴柱排列,彰显出空头的强劲有力,价格回撤运行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状,短周期指标保持下行,4小时同样看空。经过几日整理,昨日盘下破后形成的极弱态势在短期内延续的概率非常大,加之基本面讯息的打压造成恐慌指数的提高也是金价回撤的主要因素,尤其是确认千三关口压力的有效,1290支撑的下破,接下来的思路与交易跟进空头是最好的选择。

原油:波幅虽然激烈,EIA数据也呈现利好,反弹过后终究还是走出下行,昨日盘原油价继续下挫,盘中跌破57支撑后录得低位。日线上录得带有上下等同影线的阴柱,价格回撤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怪他下探,布林整体维持缩口,短周期指标开始下行,日线继续保持空头态势。4小时上,昨日下行后录得一根实体部分较长的大阴,导致随后的反弹非常乏力,价格回撤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保持下行不变,4小时空头占优。经过昨日盘的波幅后,油价并未收高,即便数据呈现利好,空头调整的迹象较为明显,短期内反弹不会再出高点,因此操作上仍旧维持高空看进一步下行。

黄金策略:

1:1290做空,止损1294,目标1280

原油策略:

1:57.8做空,止损58.2,目标56.5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曹向阳
专家姓名:曹向阳

知名财经博主,国家级黄金投资分析师。从事贵金属市场理财多年,以其过硬的技术分析,谦和负责的态度加之果敢犀利的言语,赢得了众多投资朋友的认同与赞誉。对于技术K线,黄金分割,布林线,江恩理论,和谐形态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多年的实战经验让其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交易中灵活转变,运筹帷幄,且步步为营。遵循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的操作思维,不断取胜,秉承严控风险,适可而止的稳健心态,长久不衰。现为多家知名网站黄金频道专栏专家,知名财经类网站特约撰稿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0880tPPc8E$ljv8giM0$xBBwn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