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杨谚兴:11.30美元走强黄金急跌,后市反弹还要空!

杨谚兴:11.30美元走强黄金急跌,后市反弹还要空!
杨谚兴2017/11/30 00:17: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杨谚兴:11.30美元走强黄金急跌,后市反弹还要空!

整整一个月时间,行情沉默了太久,是时候开始爆发了!我们必须一马当先,第一时间抓住机会,把握大跌的契机。最简单不过的道理,守住千三关口阻力,你说黄金要如何走,关键位置的重要性,就是致胜的关键!很多的时候,市场行情其实很简单,只是自己思路太反复,弄巧成拙错过最佳机会。

北京时间11月29日周三美盘时时间段耶伦国会证词表示年内美国经济走强,且通胀未能走高是受暂时性因素影响,其措辞强烈暗示美联储准备在12月进行年内第三次加息。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速强于预期,第三季度企业利润也出现了反弹。GDP出现增长主要受到私人库存与净出口这两大因素的推动。大量指标表明美国在进入节日季节后,经济表现良好。美元因此提振,黄金短线急跌。

黄金行情分析:

隔夜金价冲高1299.2承压后震荡回落,主要受美元探底回升的影响,日K线收一根带上上影线的阳线。近期黄金走势比较纠结,昨日尽管盘中一度金价逼近1300的整数关口,并且马上就要突破震荡区间,但收盘时金价再次回落到震荡区间。耶伦国会证词表示年内美国经济走强,准备在12月进行年内第三次加息,本周美国税改方案的投票表决,都给予黄金中期承压,而技术面黄金未能攻克上方阻力,暗示楔形形态内的盘整或将持续,根据这一暗示,现货金可能跌向1276美元左右,此为楔形形态趋势线下端。综合来看,谚兴老师建议关注上方1289附近压制,下方关注1282-80一线支撑,破位下看1276支撑,后市操作上还是以高空为主,反弹1287-90一线继续空!

文/杨谚兴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