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柯晓珺:黄金惴惴不安?后市能否直破千三?分析及解套

柯晓珺:11.29黄金惴惴不安?后市能否直破千三?分析及解套
柯晓珺2017/11/29 19:20: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日国际黄金亚市开盘价在1293.4美元,开盘后微幅震荡,目前受制于1300美元压制,承压不破,进退维谷,陷入整理僵局,而在没有过大消息面影响的情况下,今日盘面仍就难以打破僵局,震荡局面将会延续。1299美元高点之后,多次出现上冲动作,皆无功而返,反复上攻不能破位,过多时间停留在高位这就会消耗多头上攻的势能,晓珺认为磨蹭的越久上破的机会就越小,回踩的机会就会加大。

晓珺上周总结回顾:

因周四五美国感恩节的原因,收尾行情实在平淡如水,而周一开始,黄金从亚欧盘开始就慢性上涨,那么从当时的技术面来看,黄金从1286反弹并承压至1292的时候,受上方60日均线的压制,则会呈现下跌的趋势,但是后市因为消息面的影响,导致黄金直接冲向了1299的高点,晓珺也是果断在此位附近空单进场,因为上方承压1300的强压位,要破位千三也是需要蓄力,而后市果然如预料之中暴跌至1292附近,1298空单顺利出局,而昨天黄金乃至美盘来临时行情也只是波动了4美金左右,而晓珺反观日线收线及当时30分钟收线情况来看,日内需要试探一次下方支撑并出现滞涨信号,所以在美盘前布局了1295的空单,部分学员达到1291顺利止盈,而有的学员没有抓住时机在1292附近才出局,获利比较小,但是正所谓大行情有大行情的操作,小行情有小行情的策略,积少必然成多,对于晓珺来说,行情不分大小,资金无畏多少,只要你的执行能对上我的思路,那么我就最大程度上给你创造盈利的机会。

黄金走势分析:

今天,借助昨夜的余温,金价仍难有大的起色,突破一个区间,又进入到另一个区间震荡,没有连续性。日线,在周一收阳后,周二收了十字K,关于十字K的用法,前面讲了很多,那就是柯晓珺[卫][行enso759]以十字K的顶底做为强弱的分界线,突破十字K顶部,趋势偏强;突破十字K底部,趋势偏弱,这里就不在过多阐述,下面重点看看小时线的走势,这才是日内交易的重点

技术面上看:技术面来看,日线上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一带,均线抬头向上发散,短期均线靠拢价格,再加上连续的低点垫高,高点上移,多头略站优势;四小时图中,黄金趋势线支撑从1260美元到1263美元到1265美元,支撑位不断上移,有效支撑着行情向上反弹。上方趋势线压力从高点1313美元到1306美元到1295美元,压力线不断下移,有效压致着行情向下运行。美盘之前操作上高空为主。

11.29日内操作策略:

1296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99;1297加仓,止损1300,目标1290,破位持有看1285;129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86.5,目标1296,破位1298看1300;

黄金来回震荡,多空如何解套?

既然是震荡行情,那么必然有不少追涨杀跌的朋友,高位多,低位空,那么在晓珺看来,黄金横盘震荡只为爆发,首先昨天鲍威尔的讲话已经讨论到了缩表的问题,也就是很大程度上依旧会在12月份加息,那么晓珺建议在高位多的朋友,目前黄金下方1290是个强支撑的存在,1296-1298之间的多单,你们可以适当的反弹减仓,然后在1298没有做出有效破位情况下,通过高位补仓空单来挽回多单的损失,来弥补差价,当然如果1298做出有效的破位,我们可以在加息前看向上方1306的高点,然后再顺势回调;而对于1290或者1286下方空单的破位,如果行情有效破位1290,那么你们的空单继续可以持有,如果没有破位,那就按照震荡行情的做法,回调减仓,低位补多进场,挽回损失,那么在晓珺看来关于这次加息,行情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那么是可以看向下方1274的强支撑的,但是我建议你们不要盲目的持有,毕竟仓位风险控制要放在第一位,不要做自己资金承受范围外的事情。

最后,我想说一点,渴望被认可,不区分行业。用实力说话更加值得肯定。别让我的好意变成你理所应得的待遇。这样对你的,只有你的父母。公平存在的前提是平等的前提下。你现在如果依然处在一个茫然的境地,那么再多的操作只是重复没有安全感的担心。我不知道我是否能给到你温暖,但是我想我可以帮助你获得安全感。也许我不是最厉害的分析师,但是我希望成为最负责的指导着。你伸出的双手我倍感珍惜。我伸出的双手,为你停留,佛渡有缘人,晓珺带有心人。

现在起到非农结束,凡是有投资者关注柯晓珺官微的,柯晓珺团队优先为您解决单子,解决之后可以达成合作要求。对于亏损比较大的客户,晓珺实仓将为您制定投资计划、风控方案、及月度翻仓计划助您早日挽回亏损。暂时的亏损不足以担心,没有百分百的公式,兵无常法,水无常态。人生有高潮也有低谷,我相信能跟我走到最后的一定是资金翻倍翻倍再翻倍!凡来找我解决单子的投资者需要附上仓位截图,确定仓位和点位再进行解决,只有科学、精准的解决方案才能最快的把亏损降为最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