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喜俊:黄金到底做多还是做空,我这么认为

黄金进入到敏?感关键时期,破位一触即发。美联储年内第三次加息时间临近,黄金反复洗
夏喜俊2017/11/29 21:34: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5天了,价格依然没有摆脱高位整理。

黄金进入到敏感关键时期,破位一触即发。美联储年内第三次加息时间临近,黄金反复洗盘整理将近2个月,突破在即。无论从时间节点,还是技术面和消息面的配合上来看近期都要出趋势了,但是临近月底和2017年的收尾,行情必然不会那么平凡。

短线到底做多,做空成了大部分投资者的困扰。

当然我们其实也是这样,武功再高抵不过对手一刀,水平再大,也要有行情才能发挥和展现。3-4美金的行情波幅,无论怎么做都难出利润,难有大的作为。上周初1294-1274-1293的过山车洗盘整理结束之后,周四周五美国感恩节市场休市围绕1292-1293关键压力高位反复整理,下方1287附近来回徘徊,十字星小阴线波幅不大。而本周一碎阳慢涨急跌之后,昨日再度1297-1291的十字星整理。今日截止目前白盘波幅依然不足4美金。

1.美联储12月加息大概率,或者已经成为板上钉钉的事情。但是结合近几年的4次加息动作来看,每次加息前都是弱势,毕竟这个消息短期还是利好美元利空黄金的,而中长线或是卖消息买事实,也就是中线利多金银。

2.短线打破日线的三角整理之后,行情并未展开趋势,而是进入到四小时上升通道,而1298-1299就是上方压力,关键位置长时间徘徊,包括昨日的慢涨急跌这都不是强势的表现,依然看整理防止回落。

3.美元短线反弹,日线连阳,今日依然在反弹之中。这种情况下依然不看好近期向上突破展开多头,还是要防止我们周评提到的先跌后涨,探底回升。

晚盘操作依然保持先空思路,关注1297-1287的区间整理

1295附近空单持仓不变,继续关注1288-1287支撑守住此位晚间先空后多做这个8-10美金的区间整理

如果跌破观察1283-1281附近的支撑情况

原油短线多头停顿修复,周一大阴昨日探底回升十字星,今日预计还是小整理晚盘继续关注58-57.4的区间

?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夏喜俊
专家姓名:夏喜俊

笔名:小狼 CCTV证券资讯频道特约嘉宾,交易员 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中金在线“十佳首席黄金策略师”

国家高级黄金外汇分析师。和讯网,新浪网,中金在线,金融界,FX168,凤凰财经,国际金融时报,环球外汇网,汇通网,特约黄金白银专栏专家。

国内首个敢于公开自己的实盘账户,实盘带领散户投资者的黄金外汇专家。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20206Kloto2lPFsYKtiq04U2lc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