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戴玖阳:黄金呈现三角整理,两种方法空!

代玖阳:黄金呈现三角整理,两种方法空!代玖阳:黄金呈现三角整理,两种方法空!
戴玖阳2017/11/29 10:35: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代玖阳:黄金呈现三角整理,两种方法空!

玖阳语录:老师常说自己是不会写文章的,寥寥数笔,尽量将自己的思路表达出来:

1.黄金现价1293附近,一直处在1295-1292的区间收敛三角形整理,按照昨天的思路,多头仍是我们的主体思路,但是无论是看多还是看空,其实并不重要,我们做交易,看的是盈利!昨日白银大跌,黄金抗压能力明显较强,但是很明显会上行受阻,也就是难出现白银大跌黄金大涨的情况!结合日线级别昨日的阴十字星,今日收阴的可能性较大,玖阳老师大级别看多不变但是日内短线考虑两种方式做空黄金!

2.第一种,反弹96.5受阻直接开空,目标92-90较稳妥!

3.第二种,破位90.5反弹不破开空,目标87-85!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入市谨慎,风险自担。

玖阳系专业黄金分析师,无所谓鸡汤和一切无关的陈词滥调以及虚名,用简明图表,加以逻辑分析,以达行之有效的资产累计方式。

文/代玖阳原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