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吴旺鑫:黄金回调不充分,A50重拾升势看新高

黄金回调不充分,A50重拾升势看新高 黄金回调不充分,A50重拾升势看新高
吴旺鑫2017/11/29 09:58: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吴旺鑫:黄金回调不充分,A50重拾升势看新高

为什么成功的路上不拥挤?答案:因为成功路上:不懂感恩消失一批;胆小怕事掉队一批;心态不好病倒一批;没有主见迷失一批;亲人打击消沉一批;朋友嘲笑退缩一批;自己乱作阵亡一批;不去学习淘汰一批;学了不用滞留一批;自以为是作废一批。结局:剩者为王。

黄金,回调不够充分,1300关口依然很难突破。黄金本月日线的平均波动为11美金,波动非常小。趋势行情通常波动要在13-22之间。如今的11表明黄金震荡了很久了。震动的越久,破位的时间也就越来越近,不过还需要相关品种的配合。从高点抬高低点抬高可以界定为多头趋势,但却不是犀利的趋势,震荡中多头略占优势,操作上要保持耐心,没有临界点不要轻易动手,也不要轻易追单。本来就11美金的波动,追单即便顺势而为也不是好策略。

周三,美日的反弹欲望还没有完全消退,白银在周二出现明显下跌跌破十日线,黄金看多却不好做多,相关品种都不太配合,自身的回调蓄势也不充分。或许可以从另一角度表明黄金强势,但震荡上涨的趋势,没有合适盈亏比就可以舍弃,把精力放在盈亏比大的交易机会上。如何让盈亏比大呢?多头趋势中,充分回踩之后做多;空头趋势中,充分反弹后做空。这样就能让盈亏尽量大了。很明显,周三依然很难有机会,保持耐心。

原油,今日关注两个点位57.40和58.10。趋势上继续看多,更期待站稳58.10之后的多头,而不是跌破57.40的回调。周三原油不跌破57.40站上58.20便有望重拾升势。

欧元,回调没有结束迹象,但到了最关键的支撑带,1.1800重要支撑。英镑,单日完成回调,大V结束回调的欲望还是很强的,可以考虑逢低做多。

最好的品种是A50,三日回调基本结束,随着美股刷新新高,中国A50指数有望重拾升势,并有突破新高的能力。A股上涨行情并未结束。黄金操盘手吴旺鑫11月29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吴旺鑫
专家姓名:吴旺鑫

006年进入金融领域,先后广泛地接触并交易实践国内外不同金融产品,如股票、外汇、黄金、期货等,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分析风格以技术图表分析为主,基本面分析为辅,强调顺势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注重长期稳定的盈利,擅长波段交易、趋势交易,以把握趋势见长,从技术和数据角度客观理性的分析盘面,稳重果断,注重市场运行节奏。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15WUPuokKjF2p2Hxqo1zDE3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