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圣手通金:牛旋风11.29美盘原油黄金最新操作建议,避险结束

牛旋风:11.29美盘原油黄金最新操作建议,避险已结束
圣手通金2017/11/29 21:35: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朝鲜再射导弹黄金走高——

韩国军方消息称,北京时间29日凌晨2点17分,朝鲜发射了一枚“型号不明的弹道导弹”,飞行距离约960公里,最大高度约4500公里。消息传出后,黄金短线上扬4.5美元,最高一度触及1296.70美元/盎司,日内涨幅扩大至0.1%,后回吐涨幅,回到1295美元下方。

特朗普税改取得重大进展——

美国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以12票赞成、11票反对通过了共和党提出的税改议案,将递交给参议院全体表决。这意味着,共和党人向本周就税改议案在参议院投票迈出关键一步,有望今年底以前通过对美国企业和个人减税的立法。

此次参议院预算委员会投票中,两位曾对税改议案表示担忧的关键共和党议员RonJohnson和BobCorker都投了赞成票。此前Johnson认为议案对小企业帮助不够,Corker担心它扩大政府预算赤字。

消息传出后,黄金一度跌破1292美元/盎司,逼近日内低点1290.57。

黄金晚间行情分析及策略——

金价在冲击千三心理防线一代继续回落,但是这一次似乎没有修正到位,昨日数据中对金价的上涨形成了一定的压制,10月美国消费指数数据公布提升到17年的高位,美元继续的延续了上涨的构造!今日亚盘继续延续该区间来回的震荡,欧盘重点关注两个位置1297和1290,这两个位置视为上下多空风水岭区域。目前黄金报价1296.2.鉴于近期市场将关注的重点是美国税改方案和今日耶伦在国会证词的讲话,而欧洲时段公布的经济数据一般都黄金影响有限。预期黄金在欧盘突破的概率不大,如果能够在欧盘如破,那么美盘操作起来就会容易的多。目前金价处于1291--1297区间震荡,我们采用区间原理参与即可。靠近上下位置参与,破位立场。不需要区猜测市场的突破方向,让市场自己走出方向来。但是金价4小时图中,上方1297是中枢区域高位,下方1290是日内多空分水岭,看空只有等价格破了1290才会加速跌,否者金价极有可能在继续的蔓延这波横向趋势,来迎接下周的非农!

黄金晚间策略:操作上建议1296.2附近做空,止损1300,目标1292-90;具体空单进场点位可根据实情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行情波动较大时实盘给出调整!

原油晚间行情分析及策略——

原油从日线图来看,顶部收大阴线,组成看跌吞没的K线形态,同时Stoch指标高位死叉,目前运行在中部,指标短线偏向调整的概率大,但是从大结构来看,低点49.1到54.9,高点52.8到57.9到59,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下方强支撑在布林带中轨中轨,同时也是49.1到54.9的上升趋势线上,也就是57一线,此位置不破,日线大结构依然偏向多头走势;从4小时图来看,前期支撑原油上行的上升趋势线已经被突破,昨日受支撑反弹,反弹不过25均线位置形成黄昏之星的K线形态,短线将会继续走低,从浪行来看,目前原油运行的是54.7上涨以来的第4浪调整,目前处于4浪调整的末端,从前期调整浪的幅度来看,预计调整的位置在本波段55.7到59的50%位置和61.8%位置,也就是在57.4到57区域,日内上方关注58.77和58.32,下方关注57.4和56.9一线支撑位。

原油晚间策略:操作上建议原油今天EIA依旧看空不变,日内反弹57.8一线做空不变,目标看57.4,先这样安排,到了EIA再给出EIA的策略;具体进场点位可根据实情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行情波动较大时实盘给出调整!

只有具备一个良好的操作习惯和原则最终才能赚到,但是这个太难做到了,以上文字和大家共勉,希望以后在没有老师指导的时候大家还会记得以上简单的文字概括,分析天天有,但是这些我认为是忠告的文字不常有!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